2005-01-25 01:04:03漂浮的冰

麋鹿日記No2


和書談戀愛的兔子
晚餐和爸嗶一起吃迷你湯鍋,我和媽咪卻要獨自回家
老樣子!爸嗶還是粉忙呀
我看得出媽咪心情有點落寞
更別提,爸嗶把黃絨毛肥貓帶來託付媽咪照顧
唉! 看來我非要和肥貓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嗚....逃不掉的命運
沒關係,我和媽咪從紐約帶回來的獅子和黑熊(填充動物)打好商量
她不敢以大欺小 硬要我陪她玩會相撲


回家的路上逛了舊書店
老板養的黑耳白兔真令人吃驚
我和媽咪都看傻眼了
想不到 遇見愛啃書的招牌兔 好餓的模樣

還用嘴可叼書下架呢


可惜....書皮像被羊咬過一般

老板罰它面壁思過


清澈的星空
中庭花園的獵戶座一閃閃
對我們說 歡迎回家


嗯...好累我要睡了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