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22:26:36ET

好痛=口=


今天爲了趕公車,顧不得今天穿的是不適合跑步的鞋子,一段一段小跑步的跑。

......說真的,跑的很醜(掩面)
臭老哥不準笑了啦QAQ

路上明明什麼都沒有,我也沒被自己的腳給絆倒,但為何我就是偏偏跌倒了呢?

還是OTZ跌法囧!

旁邊一個男生嚇到,還停下腳步來問我有沒有事。

怎、怎麼可能沒事啊=口=|||
但是我當時腦袋整個慌掉,不停的說:沒事、沒事,不好意思...天知道我那時候說了什麼囧。

之後看到手掌破皮,我的膝蓋又好痛,我的心就涼了,但是公車已經在紅綠燈快來了,哥哥已經跑到站牌Q口Q
只好一拐一拐的往前跑......那個男生一定覺得我很詭異......|||

回到家,把褲子脫掉檢查,唉,果真如我所料,膝蓋真的破皮了......還很大一片OTZ
好像有點血跡˙皿˙|||

我真的是喔...唉ˊˋ

大傷小傷不斷,身上到底有多少個傷口我都已經懶的數了。

上一篇:終於忙完了

下一篇:準備回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