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22:14:34ET

終於忙完了


今天終於把學校迎新辦完了OTZ

是說誰來告訴我,爲什麼北區的新生人數是其他區域的兩倍啊啊啊啊啊?

在一陣手忙腳亂之下,終於是結束了。

希望我沒有出包......(小聲)

結束後和朋友跑去看電影逛書店,續攤續攤ˇ

結果付出的代價是爛掉的小腿兩隻,以及昏昏欲睡的雙眼......

迎新的報告書還沒寫,帳目還沒算......管他去死,明天再說。

接下來要開始趕稿了˙3˙

寫到惡搞的部分停下來,吊大家胃口XD

是說之後的H我會考慮鎖起來不公佈密碼,不是為了吊大家胃口,而是怕網路警察=_=|||
現在寫H自己賣書會被警察抓妨礙風化啊......
請別懷疑,雖然我聽到的時候也是笑到噴,但是我是真的看到有某作者的網誌寫說他被警察抓了...

什麼?外星人寫的不夠色,頂多算腐?

外星人膽小不行......=_=

都說了只是考慮,考慮就是不一定會真的做......

好了,外星人累了,就先寫到這吧˙ˇ˙

各位晚安ˇ

上一篇:近況2008.08.17

下一篇:好痛=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