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19:01:45ET

【仇の血】《章之三 養休生息》下

聽到二十三吋,神闇的小臉緊繃,咬牙切齒的說:「可是我以前才二十二吋!」

「……」

夠了,別說了,再說下去她就不會想看到明天的太陽了。

「管你幾吋,反正給我吃完就對了,不然到時大王來給你吃三人份量的食物!」

聽到薇莉安這麼一『提醒』,神闇只能心不甘情不願的接過藥粥,忍住有點作嘔的喉頭慢慢吃下。

他一定會變成胖子……明天一定要找安加西奈做些會流汗的運動,才能減肥。

神闇喃喃地抱怨,等他吃完之後抬起頭來看到的卻是薇莉安曖昧的眼神。

……他臉上有飯粒嗎?



「安加西奈,陪我練劍!」

一大早起來,神闇就覺得精神很好,昨天硬吃下的藥粥除了讓他長胖之外還是有點用處的。

「……這就是會流汗的運動?」

昨天神闇睡下了之後,薇莉安曖昧的對安加西奈說了這件事,害安加西奈有點期待……啊!不是,是想看神闇搞什麼把戲。

「嗯?你說什麼?」神闇問,安加西奈剛才說了什麼?

「你昨天不是才受了風寒,怎麼今天就像一刻也靜不下來的猴子一樣?」

「猴子!?」神闇大驚,安加西奈居然罵他猴子!

「還是隻稀有的白猴子。」

「安加西奈!有種你給我再說一遍!」

神闇怒極,如果他是白色猴子,那安加西奈是什麼?黑猩猩?黑金剛?……好像滿適合的,脾氣都一樣暴燥……

想到這,神闇不禁多打量了一番安加西奈,嘴角忍不住的上揚,不住的偷笑。

「笑得那麼淫蕩。我知道我長的很好看,如果對我實在很饑渴的話,請從晚上夜襲,不用客氣。」

難得他如此犧牲,還不謝恩?

「要死啦!誰會夜襲你!」

聽到神闇否認,安加西奈皺起了眉,看了看房內的設備。

「你想現在在大廳做?」

嘖嘖,真開放。

「你屁!」神闇握緊拳頭反向向上,五指皆向安加西奈放空彈去,加上嘴上的狀聲詞,真是效果十足。

「……你居然學會說髒話。」瞇起危險的眼,安加西奈狠狠的瞪著那邁向不良之路的白猴子。

「託你的福。」神闇也不甘示弱的回瞪。

「我才沒說過那麼粗野的話。」

「我沒說過你說過。」

「那你還說託我的福。」

「因為你的欺凌,所以那些話就自然而然從嘴巴裡冒出來了啊!」

神闇說的理直氣壯,可惜是歪理。

「說髒話是邁向變態的第一步,原來你那麼想做愛。」

「等!誰說我想做那種事了!」神闇大怒,現在的他可是恨死那種事了。

「難道你不知道大部分的髒話都是從那種事來的嗎?」

神闇啞口無言。

這、這麼說比中指也不行囉!?

去、那可是他對安加西奈的欠扁表現的最佳手勢的說。

看到神闇一付想罵又不敢罵的模樣,安加西奈微微一笑,道:「好啦,別談這個了。聽說羅提從水之國的著名幻術師手中買到了好玩的東西,我們去看看吧。」

「什麼東西?」神闇被提起了好奇心。

「聽說好像是測驗受歡迎指數的東西。」

「那我一定會有很多人追!我長得那麼好看。」神闇翹起了他的孔雀尾巴。

但安加西奈只是冷笑了聲。



「嗶嗶──您的受歡迎指數是100%,根據全大陸女性的調查,您是她們心目中的理想對象。強悍、帥氣,又有個性,而且還是個重視家人的好男人。」

聽到這樣的結果,眾人皆是驚呼一聲。

「喔喔!老大我就知道你是最強的!我崇拜你!」亞維康激動的說。

不理會亞維康,安加西奈看著那測試結果,臉色緊繃再緊繃。

「嘿嘿,大王你很受歡迎,應該經驗豐富了吧?改天傳授個一兩招。」

羅提賊嘻嘻的對安加西奈說,安加西奈臉色微微抽搐,但很快就隱藏好,沒有人發現。

哼、就憑他那個處男?

神闇不屑的想,安加西奈絕對是那種只會口頭上說說占便宜,但是到了緊要關頭卻不敢做的男人啦!

「神闇,換你了。」

「喔、好。」

神闇按照步驟測驗,然後有些緊張的聽著結果。

「嗶嗶──您的受歡迎指數是150%,根據全大陸男性的調查,您是他們心目中的理想對象。嬌弱、野性,又有一種矇朧的美,而且絕對還是個美麗大方的好對象,老子我也投你一票啦!美人兒──」

「……」

「……」

「……」

相較於安加西奈,神闇的結果是極大的沉默。

全大陸男性的調查?

如果他們沒聽錯的話,剛剛那聲音用的人稱是『他』,自稱是老子,也就是『男』的,所以說……

眾人忍不住用眼角餘光偷看神闇和安加西奈。

他們到底有一腿沒有?

「啊哈哈哈,這個一定是剛剛用太多次,所以壞掉了,不然我們再看一個人就知道了……」撇到神闇陰森的臉色,羅提連忙打著哈哈,「伊希塔你來吧。」

「好好好,換我玩!」

結果……

「嗶嗶──老子沒那麼多閒功夫幫小丑做整理,滾邊吃屎去。」

更深的沉默……

原來這東西也會選人的啊……

「啊啊!這絕對壞掉了啦!諾曼登,看你買了這什麼爛東西回來!」聽到這結果,亞維康氣得當場哇哇叫。

「諾曼登!?」聽到這稱呼,神闇瞪大了眼。

那不是……

「喔,你老是叫名字,所以不知道是正常的。」亞維康指了指羅提,「他叫羅提‧諾曼登,是現任風之國國王拿勒斯‧諾曼登的獨生子。」

神闇和拿勒斯有仇,這是眾人都知道的事,當初見到神闇時他眼睛花亂的把安加西奈當成拿勒斯砍殺,這誰會不曉得他和拿勒斯有仇?

雖然安加西奈很不滿被錯認成拿勒斯,但是看在每次詢問這事,神闇都轉移話題,擺明了不想說的情況下,大家也就漸漸的不想問了。

反正他們也不想知道關於拿勒斯的事。

「你是他兒子?」危險的瞇起了眼,神闇看著羅提,彷彿只要他一說是就會撲上前去將人撕裂似的。

「就算是那又如何?如果可能的話,我還想殺了他呢。」羅提不在意的說著。

「為什麼?」那不是他的父親嗎?

「如果不是他的話,瑟迦妃就不會受了這麼多折磨了……」

就因為西卡潔家的體質特殊,所以就該乖乖讓他拿去試驗藥物嗎!?

「羅提,別這樣。太爺已經替我治好了七八分不是嗎?」瑟迦妃溫柔的撫上羅提的手,「除了見到陽光會暈眩一下,其實我和正常人沒什麼兩樣的。」

「可是妳原本是可以正正當當的活在陽光下,承受陽光的洗禮……」

瑟迦妃搖了搖頭,示意羅提別再說下去。

事情都過去了,再多做計較又有何用。

看到瑟迦妃已經不想多提,羅提也只好沉默。

而在一旁的神闇聽著兩人的話,思考了一會兒,上前抓住瑟迦妃的手腕。

「你做什麼!」羅提見狀,心中怒火升起。

「你不想治好她嗎?」

神闇輕輕的一句話,令眾人一震。

「你、你會醫術!?」瑟迦妃不敢置信的問。

神闇這一句話,彷彿為她的人生帶來了光明。

「醫術是會一點。」將瑟迦妃的手腕翻過來,神闇輕輕的將手搭上把脈。

「可、可是太爺也會醫術,但是卻無法治好西卡潔……」

亞維康尚未說完,就被羅提狠很一瞪,讓他當場禁聲。

「伯父治不好也是理所當然的。」大致上了解了瑟迦妃的狀況,神闇放下了瑟迦妃的手。

情況還好,頂多只到第二階段,並沒有惡化下去。

「為什麼?」牽涉到帕黎修蒙,安加西奈就說話了。

「因為伯父不懂毒術。」

此話一出,全場禁聲。

「神闇。」安加西奈沉聲的問。

「何事?」

「你會毒術?」

「會一點。」

「神闇。」

「我在聽。」

「那你又說你會醫術?」

「為了解毒,醫術是一定要會的。」

「神闇。」

「……你說。」

「你為什麼要學毒術?」

「一方面是興趣,一方面是為了我母親。」

「……神闇。」

「你一口氣問完行不行!」



~~~~~~~~~~~~~
六千字字限好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