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16:53:49艾絲緹

【問卷】佐助45問♠

某艾也真的好愛吃蕃茄呀~~

抱歉,回歸
可是蕃茄真的很好吃!〈眾毆〉

1.在開始時,請先說出你的名字。
艾絲緹~~

2.佐助在你心中的排名是?

自己一人第二名〈前面是他哥〉
《鼬:我愚蠢的弟弟呀,你終究比我弱》
CP的話與寶貝櫻櫻是我心中永遠的第一名!


3.除了佐助以外,你還喜歡誰?

寶貝櫻櫻、小鼬
接著是其他人!


4.你平時如何稱呼佐助?

小~~~佐〈揍〉



5.你一開始覺得佐助他有多高?

155,二部時好像有180了ㄅ...


6.怎麼喜歡上佐助的?

看他帥呀,保護同伴,重義氣,強到爆〈藝術就是〈爆炸〉〉,
最重要的是與小櫻櫻真是絕配〈舉大拇哥〉


7.請說出佐助的魅力。

冷酷、強悍、沉默寡言>////<



8.對佐助的看法?

強、為了親人和夥伴可以不惜一切!


9.如果可以的話,想跟佐助說什麼?

看看小櫻,你會發現他很多優點的!所以不要襲擊木葉了,回木葉去取櫻櫻回家吧!
〈眾毆〉

10.你覺得佐助平時都在做什麼事?

吃蕃茄、想小鼬,最重要的當然是想櫻櫻,順便把她吃了!〈千鳥毆〉


11.你知道有人喜歡佐助嗎?

你認識多少人就有多少人喜歡他!

12.你的朋友也有人迷上佐助嗎?

廢話〈再次被毆〉

13.如果別人問你關於佐助的事,你大概會跟他哈啦多久?

這個世界有多久,我就和他聊多久!

14.你是佐助總攻or總受?

攻拉,總不能較寶貝櫻櫻當女王那種的吧?
哦哦,其實也不賴!〈櫻之怪力毆〉


15.比較喜歡佐助跟誰配對呢?

寶貝櫻櫻!
佐櫻王道!佐櫻至上!

16.承上題,為什麼喜歡這個配對呢?

你有多喜歡小佐,我就有多喜歡佐櫻!

17.佐助在思考的時候,通常會做什麼事?

想要多得到力量...
不然就是想寶貝櫻櫻!〈千鳥毆〉


18.你有多迷佐助?如果有人這麼問你,你會怎麼回答?

你想的到多迷,我就是這麼迷!

19.你覺得佐助有兄弟姊妹嗎?

噢噢,鼬殿吶~〈犯花痴〉


20.你有寫過佐助的文或畫圖嗎?

嗯嗯,佐櫻至上!

21.請用一句話形容佐助

帥到爆~~〈藝術就是〈爆炸〉〉


22.你希望佐助是你的誰?

哥哥,平時喜歡欺負〈?〉妹妹,但妹妹要是生病一定會努力照顧她到康復那天為止的那種!
〈迷之聲:哼,裝模作樣,明明就是想擁有鼬這個大哥和小櫻這個二嫂吧?〉
〈某艾的詭計展露無遺〉

23.你覺得佐助外出時都搭什麼交通工具?

.....用腳走吧?除非重吾想背他....


24.有沒有想要擁有的佐助念頭?

沒有,我的心是小鼬的〈鼬迷毆〉
小佐是寶貝櫻櫻的!
〈佐之千鳥、櫻之怪力再度奉上〉

25.佐助的星座是獅子座,不過,你覺得他應該是什麼座?

我沒研究哪種東東....

26.你覺得佐助的忍術中哪個最強?

千鳥,你沒看到我被他毆了好幾次嗎〈再次被毆〉

27.你覺得除了忍術以外佐助,最擅長做什麼事?

買番茄,如何用最精闢又最短的話語說話
哈,其實最擅長跟櫻櫻....〈某艾死無葬生之地〉

28.你覺得佐助最在意的人是誰?

小鼬
某艾比較希望他在乎寶貝櫻櫻...

29.你會用什麼動物比喻佐助?

貓,不然呢?
難道是大野狼!?
〈把小櫻櫻吃掉吧!〉

30.你覺得佐助會養什麼樣的動物?

貓、豹,不然就是可以提供他力量的那種,
或是小櫻櫻....

31.你覺得是佐助什麼時候開始想當忍者的?

鼬殺了他全家時...

32.承上題,是為了什麼理由?

殺了那個殺了他全家的鼬〈好像繞口令〉

33.如果你跟佐助告白,你覺得他會對你說什麼?

你....不是我的櫻〈囧〉

34.如果佐助跟你告白,你會如何回答他?

你....不是小鼬〈奔〉

35.如果看到佐助,你會做什麼事?

握著他的手,跟他說:「看看小櫻,你會發現他很多優點的!所以不要襲擊木葉了,回木葉去取櫻櫻回家吧!」

36.你想攻佐助嗎?

我會被千鳥毆死吧...
況且要攻也是櫻櫻攻〈私心萬歲〉

37.你覺得佐助最苦手的忍術什麼?最擅長的又是哪一個忍術?

千鳥嘛~~你沒看到我被他毆了好幾次嗎〈再次被毆〉

38.你覺得假日的時候,佐助會做些什麼事?

買番茄、吃蕃茄、想寶貝櫻櫻!

39.你覺得佐助平常會隨身攜帶什麼?

帶著一顆愛著櫻櫻的心!

40.佐助最愛的東西是什麼呢?

蕃茄、櫻櫻〈被打〉

41.對佐助的日文配音有什麼感想?

好聽到爆~~〈藝術就是〈爆炸〉〉

42.你有哪些地方想向佐助學習?

你說的出多少,我就學他多少!

43.最喜歡佐助的哪句台詞?

一族復興!
〈接著想到寶貝櫻櫻>///<〉

44.想對佐助說的一句話

握著他的手,跟他說:「看看小櫻,你會發現他很多優點的!所以不要襲擊木葉了,回木葉去取櫻櫻回家吧!」



45.答了這麼多題,很累了吧!!最後請再說出你的感想吧。

回木葉呀!你這死腹黑!
寶貝櫻櫻要被人家搶走了呀~~〈嘿,我就不相信這句話說出來他不會回來〉
果然,一秒後看到有人以時速20000公里飆回木葉,然後....呃啊啊啊啊啊
某艾死因不明....

最後某艾送大大們幾張生前最愛的圖片:
鼬殿帥到爆〈藝術就是〈爆炸〉〉
怎麼又來了?
小佐好可愛..>///<..

某艾廢言:
打這篇真是有驚無險,一直遭殺,哈哈,小佐呀,這四十五問代表我送給你和櫻櫻的禮物,你要好好珍惜呀!
〈佐之千鳥毆、櫻之怪力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