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22:40:15艾絲緹

【佐櫻】習慣、三下

「感覺很....遙遠」

很遙遠,是嗎?
那三年前你帶給我的那種感覺,又是什麼.....


~~~~~~~~~~~~~~~~~~~~~~~~~~~~~~~~~~~~~~~~~~~~~~~~~~~~~


「哀?」遙遠?什麼意思?

「我覺得我們之間總有一種很疏離的感覺」我好像第一次聽到他說話超過十個字吶........

「啊?」

「就是...呃.....我─」

「我覺得佐助君可以有一些主動表達哪,偶爾這樣也不錯!」

「啊?」沒想到捉弄人也這麼有趣

「呵呵,哈哈哈」

「呃...櫻,謝謝」

「沒有拉,就當我什麼都沒說好了」

「如果還有下次,佐助可以再來找我談心呀」

「我明天,有個任務......」我是不是說了什麼不該說的?

感覺他又變回從前那種樣子了........
任務嗎?也難怪,上忍的任務不是那麼容易完成的
更何況是暗部部長?

又要長期離村了吧?

「s級任務?」

「沒錯...」

「那麼要加油喔!」

「我會的。」

就這樣聊著,也到了黃昏時刻,呼,輕鬆多了
結束了,從今以後又可以回復以前那種感覺了吧?


第七班,好懷念呢


雖然,心裡的不踏實越來越真實
不過,總會過去的........


不是嗎?


某愛廢言:
喔喔喔!發發發發!
耶耶耶!文文文文!

雖然天天都考試,雖然馬上要段考,某艾還是禁不住誘惑呀~

佐櫻真是王道!

哦耶!

至於漫畫........某艾發現香姐綁頭髮真是........


卡哇伊!
只要他不來打擾〈?〉我的小佐就好了,小佐永遠是小櫻櫻的啦!
而且水月跟他比較配說

還有,我會繼續加油的!
眠鹿 2008-10-01 22:18:30

真是的‧‧‧怎麼不多虐待一下佐助呢?〈被巴〉
沒啦!我只是很喜歡看佐助被櫻櫻忽視的情節,別管我。〈我有嚴重的虐佐癖好‧‧‧〉

哈哈,大大的文筆比我好太多太多了!!XD
我尊敬你!!

版主回應
阿阿~~謝謝囉!某艾其實也想給他一些虐佐櫻的.....〈千鳥毆〉 2008-10-04 21: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