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23:17:30艾絲緹

【佐櫻】 習慣、三上

你的回來,我應該要微笑
你的歸來,我應該要快樂

可是,我刻意和你保持距離
可是,我故意和所有人疏遠

只是不想在你的面前流淚
只是不想讓傷口再次復發

艾絲緹─【佐櫻】習慣



櫻角度─

一大早,我像往常一樣開始梳洗,接著用早餐
希望今天又是美好一天,是啊,自從他回來,感覺就是不一樣。
原本在大家面前強顏歡笑的我,聽到他回來的消息,心裡阻隔我所有情緒的那道牆,又瓦解了。

三年,我花了三年的時間,竟被他要回來的消息



給破壞了。


為什麼?我應該要高興的才對。

為什麼?我反而哭了?

感覺好難過,好不舒服

好可惡好可惡,我花了這麼久的時間,竟被他在一刻鐘就給破壞。


三年了,我從綱手師傅那裡學醫療忍術有整整三年了。
三年了,我從下忍晉身為上忍有三年了。
三年了,佐助離開有三年了。

這三年,師傅叫我忘了他,靜音學姐叫我忘了他,卡卡西老師叫我忘了他,井野叫我忘了他,連剛回來的鳴人也叫我忘了他,連自己也想辦法忘了他。


可是,我忘不了

就算身旁有大家的鼓勵和支持,
就算多年前的夥伴重回我身旁,
就算自己有所進步,
就算晉身為上忍了,

我仍然忘不了。

但只有一件事,是我必須知道的,也絕對不能忘,

就是三年前所受的傷 ,不能夠再復發。



「櫻,今天的會議妳以醫療隊長的資格去幫我開會,我有事要忙。」
「是。」

醫療隊長是嗎?

「知道了。」

我不配。



綱手看著眼前已經長得亭亭玉立的徒弟,心裡也有無限的感慨
這三年的強顏歡笑就已經足夠了,佐助的歸來不就更容易讓櫻崩潰?
雖然自己也很想插手這件事
想著想著,琥珀色的眸子也緩緩閉上,年輕人的事就讓他們自己解決吧。






聽說佐助也當上了暗部部長,又要跟他碰面了吧?




果然,門一打開就看見了他

在人群中總是比別人明顯:深邃的黑眸,永遠也無法了解其中的涵義;玄色的黑髮,襯托著異於常人白皙的俊臉;孤傲的氣息,給人只有王者才擁有的特別氣質;冷峻的臉龐,總能給人留下與人不同的印象。


春野櫻,要堅強,只不過是開一場會而已

對,一場普通的會議

就算普通,也讓我十分難熬


多虧會議很快就結束了,終於鬆了一口氣
許多人魚貫的走出會議室。

「呼。」

我趴在桌上,閉目養神。此刻的安靜連針掉下去都能聽的清楚。



「妳今天很不專心吶。」

「是呀。根本沒心開會。」

「身體不舒服?」

「恩,不算是。」



一秒


等等,誰在說話?
人不是都走了?
而且這聲音好熟悉
低沉附有磁性
是誰呀?


該不會是........
「佐助!!!!」

「阿!對.....對.....對不起,我我我....」

「慢慢來,別急。」

「我我我我還以為你你你已經出出出去了」

「妳有空嗎?」

「啊啊!我我知道道,我這就出去!」

我快速的衝向門邊,準備離開

一秒


等等等一下,他...他剛剛是...是...說....說什麼?
妳有空嗎?

是這樣嗎?


一秒

我轉過去,看見他還在原地

「呃...我有空。」

「那走吧。」

他走向前握住了我的手,往別的地方走。
我的臉一定紅得像蕃茄
正好,他不是喜歡吃蕃茄嗎?
剛好可以把我給吃.....

等等!春野櫻春野櫻你給我清醒清醒清醒!
妳想到哪裡去了?

人家佐助只是要帶你去一個地方而已呀,妳妳想到到哪裡去去了?

對呀對呀,只是去一個沒人知道的地方做一件沒人知道的事而.........

等等,妳又想到哪裡去了?
你給我清醒呀呀呀!
「這裡是.....哪裡呀?」

「對不起,打擾到你了。」咦?我有看錯麼?感覺他的臉特別紅吶

「不過我好驚訝,佐助竟然會主動找我。」

「呃.....我只是想要問你那天幾句話的涵義...有什麼特別的麼?」恩,臉真的紅

我現在是該做什麼?


回答他的問題麼?
可是我沒聽到他剛剛說的話...

那....摸摸他的臉,問他有沒有發燒?
應該會被千鳥轟死吧....

不然問他剛剛說什麼?
他應該會嘆口氣,然後走吧?

啊啊,該怎麼辦?

「櫻」

「啊?」

「我的存在是不是.....妨礙到妳了?」

「怎麼突然這麼問?」

「我只是認為你....呃....最近....就感覺跟我....」哇,換他像蕃茄了

「怎麼了?」

「感覺很....遙遠」

很遙遠,是嗎?
那三年前你帶給我的那種感覺,又是什麼.....


某艾廢言:
其實這篇掙扎了很久才發,一直覺得要全打完才是對的,可是又有某種聲音叫我快發文,難道是背後靈!?哈,連阿飄都要看佐櫻,這真是新鮮!〈詛咒〉

假如我活的過阿飄的詛咒,就等著看三下吧,其實這是中秋賀文,我拖的太久,而且我打字又很慢,大概等我打完,新的一年的中秋又到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