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18:08:26small

是藉口還是利用?是答謝還是示好?

你說她飛來見你
又送了你一個生日大禮
說她對你一往情深 你很感動

所以 你說 生日要送她禮物 後來又似乎因她的’一往情深’而感動而喜歡她...

可是你有沒有想過
這五年來 傾聽你的苦憂 解套你的心結
不理會自己的心情的我 只以對你好的方向考量 希望自己的智慧溫暖能提供你任何的幫助
(可知你談任何一個女孩 全然沒有顧及我的心情 這樣的談話中 還想要只為了你好 這樣的心情有多麼矛盾 有多麼痛苦嗎. 就像你會說 被你關心的人好像很幸福 但是 同時讓我覺得你暗示著你關心的人們中 並沒有我...)
這樣的情形 五年來不變 但我五年的時間心意也不曾變 這 不是一往情深嗎?
比起她跟你出遊個幾天 隔著網路世界認識個幾年 沒有被你的態度言語傷過的’一往情深’....比起來... 麻煩你 能不能回答一下 哪個真?

看不出你是否心疼過我? 心疼過我這樣子付出?

很想問你 你過去頭昏腦脹的她 跟 現在讓你頭昏腦脹的她 跟 認識相處五年也一同經歷過那麼多心情跟成長的我 到底你在找什麼呢?

其實我 知道你是知道的 也知道 其實你並不是沒心也不是當真心裡不明白怎樣才是真正不會後悔的決定

但是我不懂 你是寂寞還是喜歡我陪? 我不懂 你是在利用我對你的好 還是在找藉口相處? 你不說 我不懂你是在答謝我 還是要對我好...

紅粉知己也至少會收到關心的. 即使是現在 你對我卻還是漠然的時候多...
如果只是在論文的感謝裡添了我的名字 卻還是不珍惜 那我...當心痛到會比失去你還痛時 就該離開了

不過 我開始跟自己說 你真的是很感謝我付出那麼多 不知如何’償還’ 所以要自己試著接受我--然後才會造成我搞不清楚你的心意....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請不要勉強 請跟我說明白 然後我自己會懂得收斂 也不會付出至讓你為難或必須勉強的地步. 說明白 對我們都好.

好久了 我好累 請 跟我 溝通... 我們都知道我是付出比較多的那方 所以 請你主動開口-- 如果我這樣要求 實在一點也不為過吧.

好高興你帶我去跑步..如果那是對我好的表示 請讓我更清楚些知道你想對我好... 讓我看到你的心意-- 如果你對你觀察了5年的我有好感 很想勸你 該要把握了. 因為 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可選擇 因為心雖然還只容你一人 5年來幾乎是朝夕付出心力 沒有想要的溫暖 也開始受不了了.

上一篇:願意? 不願意?

下一篇:猶記當時初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