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6 16:11:33esthaotie

在你做瑜伽之前,記住這四個要點!

瑜伽逐漸成為一項男女老少都在練習的運動,越來越多的人了解瑜伽本身帶來的好處。所以很多瑜伽初學者會選擇去瑜伽館或者在家練習。練習過程中,很多人會有很多疑惑,除了姿勢是否規范,呼吸方法是否正確掌握,練習瑜伽前後應該注意什麼?

在我們開始練習體式之前,編輯會告訴你,我們需要知道一些需要知道的事情,特別是那些在家裏練習的人。

1. 不要勉強自己,盡力而為

有時候我們在家裏用教學視頻練習的時候,瑜伽體式對我們來說只是一個參考動作,需要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來練習。

尤其對於初學者來說,身體不夠柔軟,平衡性差,沒有必要一模一樣,比如高難度的姿勢不能做完,那我們就可以做一半了。

2. 練習前一小時不要吃東西

Yoga Class當我們練習瑜伽時,我們需要空腹。練習前一小時最好不要吃任何東西,因為當間隔時間不夠長時,食物還沒有完全消化,可能會導致惡心和頭暈,影響身體的消化和吸收。

3.體式的保持時間可以適當縮短

瑜伽初學者剛開始練習體式,可以適當縮短練習時間,持續時間約15-20秒,可以重複2-3個動作。簡單,放松的姿勢可以保持3-5分鍾。如果你的身體狀況良好並且有基礎,你可以適當地延長保留時間。

4.避免三天打魚,兩天曬網

如果你練了幾天瑜伽,然後放棄了,你不會得到任何好處。只有長期堅持瑜伽,你才會得到更多的驚喜。我們有計劃地練習瑜伽,比如哪一天練哪些動作,一次練多久。練習前後應該注意什麼?瑜伽應該在不知不覺中融入我們的生活,成為一種生活習慣。

好了,現在你知道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了,我們開始今天的瑜伽吧。

動作1身體前屈

站在墊子前面,雙腳微微分開,腳尖向前,手握臀部吸氣雙臂伸直身體,空氣身體向前彎曲膝蓋。吸氣,向下拉長脊,抬起頭部; 呼氣,向前彎曲,放松,低下頭部。動態練習5次,在此過程中逐漸增加前屈的深度。

動作2下犬跨步

動作3戰士一式

在最後一個動作之後,跟隨下一個吸氣動作,用手臂將身體提升到戰士式。雙手舉過頭頂向上,手可放松幾下,收腹這裏調整呼吸,讓身體,呼吸穩定。

動作4小蛇式

平板型,彎曲膝蓋和肘部,趴著墊面。觸摸你的指尖,來到你的胸部兩側。吸氣指尖用力挺胸,肩膀遠離耳朵,慢慢抬頭。

動作5站立單腿觸膝

雙手手掌落地,重心前移,右腿站立。

結束語

記住這些瑜伽技巧,這樣你的練習就會准備充分,順利進行。安全有效的練習是我們需要做的,以便一步一步地建立一個堅實的基礎,享受瑜伽帶給我們的快樂,讓身體變得更加美麗和健康。

文章精選:

瑜伽健康效果好,但不適合每個人,要小心適得其反!

練習瑜伽的九個注意事項,運動和呼吸哪個更重要?

瑜伽初學者,這五點,特別要注意!

瑜伽練習中的注意事項!這些你都注意到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