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9 00:11:38Princess E

我要去東京了!!

天押!
本來一直嚷嚷說今年沒人要陪我去
我就打消念頭沒要去的東京之旅
居然在一瞬間就起死回生
我和雪莉兩個人居然在苦讀聖經卻又偷個閒聊天時提起想去日本玩

很好!
我豈不是一個瞬間有伴
想當初那個復仇前男友還說要帶我去
好在因為我的俗辣個性讓我不敢欠太多他的人情
我也不想被冠上騙人感情的臭名押
很怕有一天我會被人砍死橫屍街頭
所以推託說我要留在台灣打工
今年不打算回去日本
但是心理其實超想去日本大血拚
順便去刺探一下媽咪有沒有又換男人

悠齁!
我實在是一個太嗨啦!
滿腦子想的都是我們9月份的東京之旅
新宿.涉谷.原宿.表參道.代代木.青山.銀座.代官山.後樂園.熱海.淺草
這些都是一定要去的啦!
溫蒂也要加入捏
不過在此之前我們得花2個半月去作苦工
存夠瞎拼基金
然後去那當凱子
不吃不喝都要大買
統一肉燥麵是一定要帶去的押
以防我們因為把錢花光
餓昏在東京街頭
然後被A片經濟人拖去拍A片
然後就一不小心在日本,這個不熟悉國家大放異彩
一不小心就大紅
紅回台灣
揚名國際
憂齁!
豈不是很咳

這次去東京的另一個目的就是去和我久未見面(好啦!不用你戳破,我自己承認!其實是根本沒見過面~轉頭大哭去)的阿娜達,成宮寬貴,來個命運的相逢
憂齁齁
好期待
我們應該會在熱海相遇唄
然後一時天雷勾動地火
然後就...回飯店(哪來的飯店-_-")
押呼呼呼(自己開始噴鼻血)

好!
我等不及啦
真希望現在馬上結束期末考
直接飛去日本
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