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9 21:12:35Estela

VAYA MIERDA EL SERVICIO DE ONO

我真的是快氣死了,氣我自己也氣那爛公司.
來過西班牙的人都知道,西班牙有一家結合電視,電話和網路的公司叫ONO.
我真是不該跟這家爛公司簽合約.

話說一個月前我搬離了和台灣朋友合住的房子,找到了另一間房間.為了方便查資料寫我的論文還有和家人連絡,我和ONO簽了合約,包括電視,電話和網路等服務.
為了確保安全,簽之前我還再三的問來我家跟我簽合約的業務員是否隨時可退租以及退租時是否需要再缴錢,業務員回答:不用.好,那我就簽約了.現在因為我一月中要回台灣了,我打算退租,這時ONO的人說:小姐你這樣退租,因為你當初簽的約很多都是有優惠的,可是你沒有用滿一年,現在我們要補收你當初給你的優惠而你沒缴的錢,最少最少要150歐元以上. 是的,就是台幣六千元以上.
天呀!這什麼爛公司呀!當初是你們自己業務員說即使只用兩個月退租時也不用再缴錢呀!我還問了他很多次.ONO小姐冷冷的回答:沒辦法,就是要缴錢.服務態度之差之惡劣讓我真想賞他兩巴掌."小姐,很抱歉,可是我覺得你們這樣對我跟本是一種欺騙耶".ONO小姐又冷冷回答:沒辦法,你就是要付錢.

Vaya servicio de ONO,真的爛到爆.我跑去Oficina Municipal de Informacion al consumidor(類似那種消費者諮詢中心)問,那人也一付不想幫忙的態度敷衍敷衍我就要我走了,還說:要是我我會付啦.好吧...看來我真的得付錢了,可是真的很不甘心,原本我打算把我所有存款從帳戶提出讓他們沒辦法收我錢,但Jose說以後我要跟銀行申請什麼都會很難,只好算了.今天要是我在台灣一定狂寄e-mail和上BBS傳到要你出面好好跟我解釋和解決這件事.

其中氣人的是整個合約上根本沒寫租不到一年要付錢,客服中心也根本沒打算要幫我解決,只一再的重申"付錢付錢"......我只能說,這家公司真是爛到爆.

再次提醒大家,簽任何合約之前一定要小心再三確認,即使是跟你簽約的業務員的話也不能太相信(他只要騙到你簽約就好,你問什麼他回答什麼你想聽的),當然不是每個業務員都是這樣,實實在在的工作的人也是很多的,只是為了這少數的一些我們不得不對大部分的人小心謹慎,最好的方法是簽約前打電話去客服問清楚,我覺得會比較準.但如果客服也像這家ONO這樣爛的話(她們根本不去找當初跟我簽合約的agente comercial問,只是要錢就對了)那大家請自求多福吧!

希望不要再有人受這種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