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17:15:44小心眼

美好並繼續失焦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富士山の頂に、朝日に輝く新雪が眺められるようになりました。世界の各地で元旦を迎えたみなさまには、いかがお過ごしでしょうか。

今年で留学生活が七年目に入りました。楽しさあり、つらさあり、ときには長く長く、先の見えない暗闇のなかに歩いているような感じもあったが、今振り返ってみると、ほんとうにあっという間の七年間でした。ここまで情熱を失わずに頑張ってこられたのは、いつも温かく励ましてくださったみなさまのお蔭です。心から深く感謝しております。

今後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祝福我們一年比一年更幸福美好。2008年新年快樂!
 
                                          小心眼
===================================
  【We’re All In The Dance】Feist
  Life’s a dance we all have to do
  What does the music require?
  People are moving together
  Close as the flames in a fire
  Feel the beat
  Music and rhyme
  While there is time

  We all go round and round
  Partners are lost and found
  Looking for one more chance
  All I know is
  We’re all in the dance

  Night and day
  The music plays on
  We all are part of the show
  While we can hold on to someone
  We know life won’t let us go
  Feel the beat
  Music and rhyme
  While there is time

  We all go round and round
  Partners are lost and found
  Looking for one more chance
  All I know is
  We’re all in the dance
  We’re all in the danc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Gc71qCZ_SY

(這首歌是法國電影【Paris, je t’aime】的主題曲。這部電影是由18位名導演各自拍攝的5分鐘短片所串聯而成。超~好~看~!)
台場彩虹橋
西武百貨前
神田神社
ゆりかもめ新橋車站前
台場一丁目商店街裡的冰店
淺草寺參道
第一個黃昏

夜景真的好難拍,不過我漸漸習慣我的相機了。
2pg 2008-01-07 14:21:53

新年快樂.
養病多時,我今天會寄出賀年卡的.
真不好意思啊....
希望今年我們都收穫多多.

我正在想1的廣告信好討厭哦,真想去駡駡他時.
就看到j的留言,忍不住笑了出來.
小心眼妳的朋友還真可愛呢.

版主回應
鼠年吉祥!
可以去寄賀年卡應該是好多了吧
你一個人在那冰雪地方要好好照顧身體啦~
今年肯定會比去年更好的

我覺得廣告信真的很厲害
不管怎麼防都還是可以破
就像詐騙集團手段一直翻新一樣
我常想他們腦筋這麼好怎麼不用在好的地方呢
可能是聰明反被聰明誤吧

你們當然可愛
因為我可愛啊(噁)
2008-01-07 16:42:48
J 2008-01-07 11:41:35

來了來了 我歷經千辛萬苦終於爬上來了

Dear 我那未來一雙兒女的乾媽:

首先祝賀妳
2008年 順利交出論文 令教授嘖嘖稱奇
看著這優秀的論文 甚至想羞愧的退出
教育界.....
再祝福妳
2008年 一堆學校搶著要你去教學
無所不用其極只為了你能考慮他們學校一下

更祝
2008年 好的桃花朵朵開
讓那些濫桃花知難而退.....

以上^^

PS 我滿十八了耶 上面的網站可以點進去看嗎
哇哈哈哈....^Q^

版主回應
現在好像換我的分享空間不能進去耶~
大家紛紛來抱怨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咧
因為我自己到處都進得去啊…

親愛的謝謝你
今年肯定會是我們美好的一年
不過你幫我許的前兩個願望太超現實了
實現不了啦
我只求論文搞定就職成功就好
而好的桃花不用朵朵開
開一朵就很完美(奇怪寫這句時好害羞捏討厭)
至於爛桃花那真希望早點閉了吧

上面那些廣告網站標題看來肯定是粗枝濫造不尊重身體的
沒啥必要看
咱們還是多看看黃曉明吧
2008-01-07 16:25:55
雪子 2008-01-04 14:27:14

小心眼桑:

新年快樂!
時間過得好快喔
看妳這一篇就想起了妳去年初詣的文章...

版主回應
新年快樂!!
對啊!時間真的過得太快啦~
我自己擠在淺草的人潮裡時也是突然有種不知今夕是何夕的錯覺…。
不停流逝的時光確實令人感慨,但迎接新的一年總還是令人充滿期待的。
希望我們都將有充實愉快的每一天。
2008-01-04 23: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