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02:55:57小心眼

遺失了夏天

三十歲生日那天
一晃神
便又遺失這最後的夏天
還有那僅存可以牢牢握在手上的曾經
就像回到家
發現號稱半永久的太陽能不知怎地竟然變成深邃黑洞一樣

電腦裡只有被刪除的第三類接觸
空白凝視
凝視空白
不管有意無意地都無可為證了
二十歲尾巴裡越是勉強抓的
越是連記憶都沒能留下

只好還是去剪頭髮
很短再短更短
山下我三十歲了喔
那把你剪回二十歲囉
一搓兩個小時舒適
或許我很難再找到下一個人放心把頭給他

掰阿掰
石丸電器裡的微笑換來一整晚旋轉的鏡頭
圖書館男孩欲言又止前依然選擇逃跑的我

沒關係我有秋天
沒關係我有咖啡
沒關係,我有太多一個人的時間可以浪費。

上一篇:秋天萌貓鍋

下一篇:豆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