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7 00:36:20蒲公英ni。

也許我真的喜歡上你。

看著空無一物的信箱,思想停擺的按下重新整理。

一次一次、一次又一次。

就是等不到你的信、就是等不到你的回信。

想起考試那天,遲遲等不到你回我的信,很沮喪的拿起鉛筆盒往教務處走去。

放了學,心血來潮的按下接收郵件,看到你的信在他的信後一秒傳來......

瞬間真是對PHS發出詛咒聲。

可是也好高興,看到你一句短短的Good Luck,好像考的好或壞都不那麼重要。

知道上榜,第一個想的就是通知你。

看到你那一句短短的congradulations!雖然很失落,但卻又很高興。



真不想承認這種心情,我一直以為除了那個人,

已經沒有別的人能讓我在意、沒有別的人會讓我付出、沒有別的人會讓我煩躁。

雖然程度不同,但是你還是好特別。

你知道嗎?

......我想你一定不知道。

看到你在信裡一句短短的「我再去問問別的女孩子」,瞬間真想抓狂。

你不是唸男校?你不是只有弟弟?哪來的別的女孩子呀!



遲遲不敢承認的心情,在今天看到你的照片時我還是無奈的嘆了一聲。

你可愛的笑容、細細的聲音、溫暖的掌心......

好想講給你聽,

也許,我真的喜歡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