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6 11:48:20蒲公英ni。

喜歡你,如果我曾經說。(全)


『西一個錦戶亮,東一個赤西仁?這、這麼說對亮頗失禮的(笑),因為在我心中,我覺得亮是一個蠻特別的人。』



闔上久遠以前的雜誌,我吐了一口氣。
『是嗎?在他心中我是特別的人?』



從前,東西Jr.還不壁壘分明時,我們總是玩在一起。東京到大阪的距離,根本算不了什麼。我常常搭著新幹線就到東京來工作,然後跟P一起去吃拉麵。一邊抱怨著大阪的東西比較好吃,一邊看著P的笑容。
自己總是準時收看他有參與演出的池袋西口公園,雖然雜誌上自己說是因為那部戲真的很棒,不過實際上吸引我看的,還是P。可以在撥完的第一時間打電話給他討論劇情,聽P懶懶的聲音說著自己在裡面死了。

P……自己什麼時候開始叫他P了呢?從前我從不叫他P的。P……是我離開了東京,離開了山下之後,仁才開始掛在嘴邊上的。

後來,我再一次上京之後,才這樣開始叫的。
再一次上京,等於再一次的美夢,再一次的夢碎。



很久以前,我也是叫他山下的。沒有什麼原因,只是自然。
現在,我卻不願意再叫他山下了。P,這樣聽起來總是比較近的。

可是……不像仁跟純他們純粹的友情……我口中的P,叫起來似乎總是多了一些曖昧。



因為自己的心期待那份曖昧吧……



從前不叫他P,是因為我們兩個已經是最近的了。他口中總是提到小亮。
小亮,為什麼被他叫著時聽起來似乎特別不一樣?
後來叫他P,那是因為……我已經不是最特別的人了。

為什麼,他口中也只叫著山下,而聽起來,卻那麼近……?



即使我們在同一個團體,我還是贏不了P心中存在的那個人。
即使我們在同一個團體,我還是沒辦法實踐那份期待中的曖昧。

即使他們不在同一個團體,兩顆心,卻還是緊緊繫在一起。



「啊~~~~~~P咧?又跑到哪裡去了啊~~~~~~?」身旁那個也打著P主意的人。
同一所大學並不能代表什麼吧。
P那個笨蛋,總是對所有人付出真心,讓所有愛他的人抱有期待。

看著休息室中唯一一個不知道消失到哪裡去的隊長……
「我去找他。」踏出NewS的休息室,我毫無疑問的走向轉角的另一間休息室。



「喂!你們不要老是吐槽我好不好?」聽到純無奈的大叫。
「啊哈哈哈哈哈!」斗真、風間、仁、Jimmy Mackey……還有P的笑聲。
我就知道,除了這,他還會去哪?
推開寫著「生田斗真、風間俊介、長谷川純、Jimmy Mackey」的休息室,看到P靠在斗真肩膀上,笑著。

那個天真、爛漫、有點含蓄有點呆的笑容,我已經多久沒看到了?

深呼吸一口氣,
「P~~~~~~你在這幹嘛啦!我們就快出場了耶!快回來換衣服啦!」
「啊!對喔!我都忘了!」他急急忙忙站起來,
「斗真!我不是叫你提醒我嗎?」責備的看了斗真一眼,他拿起外套。
「啊、我……好啦好啦,對不起嘛。」斗真想辯解什麼,硬是把話吞了下去。
「喂,生田斗真!你不要每次都對P這麼好,對我就那麼壞好不好?」純看到斗真對山下的態度,每次都要抱怨。
「有什麼辦法,他是我的寶貝呀~~~」斗真抱住山下的腰,對純拋了個媚眼。

「不要鬧了啦!仁、你也快回去啦!別忘了NewS之後就是KAT-TUN耶!」臨走前P對仁拋下一句。



『西一個錦戶亮,東一個赤西仁?』就像當初工作人員問他的那句話一樣。
直到最後……我只能跟仁一樣,當他的好朋友,就只是好朋友罷了。

再特別……也只是過去。





在心裡講了千百次的話太多,但是他一句也聽不到。
想親口對他說出的話太多,但是我一句也說不出口。



曾經的曾經,我有那個機會。

而我站在名為「現在」這個點上,已經失去的曾經,再也回不到我的身上。

只能望著曾經興嘆,若我曾經............







喜歡你,山下智久,如果我曾經說。



(完)






→我討厭什麼兩座山,maˇ的,我討厭什麼兩座山!

自己日記的一段話,竟然引申成一段文......不只我的心很沉,我的怨念想必很深。

原本是想讓小亮有個suba的,但是這樣看看......太對不起suba了!
所以就讓小亮癡心絕對啦!
小亮......我對不起你......你不要拿刀來劈我~~~~~~組長就是要當個癡心絕對的硬漢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