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5 00:59:35蒲公英ni。




今天的天空…好藍。

跟海面連成一片無限大的畫布,

延伸在我的視線裡。

風在海面上吹著,一波一波白色的海浪像點綴在天藍色裙子上的蕾絲。

我們…有多久沒有一起來看海了?

兩個人依偎在海邊的光景,似乎已經是上個世紀的事情。

你總是忙碌的在過生活。

你的世界裡有朋友、有夥伴、有玩樂,有工作。

我的天空裡卻好像只有你……。

你總是喜歡我穿天藍色的衣服,你說看起來好舒服。

今天的天空,就好像我身上那件你辛辛苦苦在原宿找到的襯衫,

藍,藍的讓人沉思,藍的讓人胡思亂想。

站在海邊,想在身邊找尋你的氣息。

距離上次我們見面有多少個晝夜了?

你遺留在我身上的GIVENCHY也早已淡去。

偶爾的一通電話讓我聽到你的聲音。頻繁的發送mail跟我保持聯繫。

但是……我有多久沒有看到活生生的你?

於是……我便被你冷落在美女如雲的世界裡?

海的另一邊是你的國度,

但是卻距離我三個小時。

你總是叫我那小小的腦袋裡不要裝太多的東西。

但是生來就附在我身上的憂鬱神經卻在這大好的天氣裡作祟。

今天,凌晨四點睡。

等的是你一通電話……

等到了手機沒電,卻還是沒有響。

有誰能跟我一樣幸福,能夠被你愛上?

但是我也不知道有誰跟我一樣不幸……偏偏是被你愛上?

看著九十九里海岸旁兩人唯一的一張合照,

今年,你去了沒有我的海,

現在,我在沒有你的海沉默。

電腦螢幕在我眼前閃爍,看著窗外藍到讓我失去思考能力的海。

今天,天空跟海好像跟我說……去找你。

充完電的手機,靜靜的躺在那裡。

又是這樣的一天,我在等你。



「喂,妳在幹嘛?」你輕輕的問我。

「我在想你。」



「你又在幹嘛?」淡淡的反問你。

「我也在想妳。」


完 2003.7.23 15:05

2003年7月23日...
我邊想著今天的天空好藍好美所打出來的。
2003年7月23日...
我邊想著他是否也看到了這樣美麗的天空所打出來的。
2003年7月23日...
沒想到他真的在距離我只有一個小時的沖繩跟我看著同一片天空...
想著同一件事...

真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