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20:04:49酸咖啡

0052 感謝眾多來自遠方的祝福

Espresso感謝眾多來自遠方的祝福,本人信箱與家族發言已快爆滿,
加上汎可有限公司(Vanbestco LTD.)同事們的關懷,
酸咖啡無法撥空一一回信感謝,僅在此致上銘心感激!!
感謝各位對愛妻的關懷與祈禱,
讓我知道這麼多人愛護我老婆,能娶到她,真是萬分榮幸說 ^_^

僅分享來自 Rebecca 的禱告:
==========================================================

上帝啊! 求您垂聽我的禱告, 求您垂聽我求助的呼聲。
我的心甚為懼怕, 求您賜給我平安。也求您賜給我所愛的小寶平安。
我求您醫治小寶,使小寶免疫力增強,可以抵抗病毒。
求您使我夜晚可以成眠,不要憂慮。
求您寬廣我的心,使我可以原諒那些歧視我們的人。
我也心存感恩,求您賜給醫護人員特別的恩典,使他們剛強站立。
求您紀念所有第一線的工作人員,保守他們十分平安。
求您眷顧在外的親人,使他們不受排擠。
求您顯出您的慈愛和權能,保守所有患病的同胞,讓他們出死入生。
求您救我們的國家脫離兇惡,使疫情受到控制。求您憐憫,求您施恩。
求您聽我誠心誠意的禱告,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誠心所願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