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2 20:35:31點點

沒頭沒腦的

整理好房間,突然一切變的好陌生,似乎不是我的世界

有點不知所措,家裡100多坪,卻只有我的身影

徬徨之際,拿起舊CD,讓那熟悉的歌聲充滿房間,滿滿的似

眼睛很累,卻不想睡,只能這樣繼續折磨,等待解救

對於未來有點迷惘,未來卻越來越近,感覺在催促我往前

想停留,就此停留,但潮水一如往常的推著浪花打向盡頭的岸

閉上雙眼,讓腦裡充滿音符,就讓音符掩蓋那思緒

想逃的心,受到阻撓,像那反射的音波,被困住然後消失了

思念,該思念誰,想了一下......沒

不公平,為何,心甘情願罷了,不需懊惱,只是選擇罷了

一顆心屬於誰,似不起眼的藝品,總是不被人看上,於是只屬於自己

大女人,把他管得很嚴,似被榨乾的枯木,輕輕一捏足以粉碎脆弱的愛

好的很,似乎沒大女人也可以很好,只是放不開手忘不了人,就繼續保持吧

離不開你,不過是逃避的說詞,只是不想麻煩.被擾動的水,要很久才能平復

今生今世,饒了我吧,除非是喝醉或是生命的盡頭,不然我絕不會說謊騙你的

抱著你會感動??吻著你會感動?? 沒有,從沒有過感覺,像開水般的...沒味道

一定要幸福,為了幸福什麼都能做,那該是為你的還是我的??

一見鍾情,電影情節,俊男美女. PS:平民不適用

暴風雨,兩人待在中心甜蜜,卻不知周圍早已亂成一片,然怪大家都戀愛了

我還是願意當為追風族.....見證美麗的暴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