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2 20:13:58草螟仔

誠彼母之不悅

今天
公公終於說出他心裡藏ㄌ很久ㄉ話
他和老公吵架時
要我們兩ㄍ有種就搬出去

原來
這句話藏在他心裡很久ㄌ
也真難為他ㄌ吧
活像我們賴在這,死皮賴臉ㄉ
我媽還一直勸我們不要有搬出去ㄉ念頭
這下我可以向我媽交待ㄌ

早上我要出門時
老公突然告訴我他很氣
他今天原本要開車出差去ㄉ
但是
小叔跟他說今天他要載他老婆和公婆出去玩(我看是他老婆想出去玩)
老公不能用車
拜託
一ㄍ失業在家ㄉ人
一天到晚都想開車出去玩
別人上班出差要用到車
竟然得讓他們
所以老公很不爽,就跟他爸吵起來ㄌ

氣氣氣

&想到每次我要回娘家
婆婆就一臉不高興
小嬸一天到晚都在回娘家(她還說她有兩ㄍ娘家,一ㄍ是她爸媽家一ㄍ是她爺爺奶奶家)
只因為小嬸ㄉ爸爸很兇,婆婆就一聲都不敢吭
我要回娘家那天一大早(老公出門上班去ㄌ)
特地在樓下客廳等我給我臉色看(她從來沒那麼早起)
欺負我媽好說話
我嫁來時就一直要打聽我媽到底有多少錢,會給我多少錢
小嬸家負債,只因為她爸媽說話很兇
就吃人家吃夠夠ㄉ
這種人看透透ㄌ
以後
他們兩ㄍ老ㄉ
最好指望老二
因為他們ㄉ心實在太偏ㄌ
偏向老二太明顯ㄌ
一ㄍ結婚ㄉ人
也不叫他快去找ㄍ工作
還時時護著他夫妻
以後老二最好有出息,可以給兩ㄍ老ㄉ一ㄍ安穩ㄉ晚年
別來指望我們夫妻
我ㄋ
說我壞媳婦我也不介意ㄌ
別來煩我就最好ㄌ
誠彼母之不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