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22:20:59歐布萊恩

Kiki The Cat - 狗狗做錯事情會躲起來,貓咪做錯事情會強辯。

我家Kiki貓從來不認錯,還會強辯。那一天我又聽到東西掉下來的聲音,接著聽見那隻貓%&*※○嚷嚷不停,說:「不是我,不是我。」我就知道她又闖禍了。這種事情見多了之後,我已經不再驚慌了。這一回掉下來的是我的電腦銀幕,是那種舊式的,超重的那種。我的十五吋電腦銀幕就這樣破了。但是那隻貓,是如何把它弄下來的呢?又是為什麼呢?問她,她卻一臉倔強的#%*的否認。不久前,她打破我的石膏像米奇奇和維納斯,只為追一隻壁虎。在之前,她打破了我的咖啡壺,只為了喝裡面的水。還有屬不清的玻璃杯,只因為她不高興。她會因為不高興,當著我的面把桌上的杯子掃到地下。通常這時候罵她是沒有用的,她不僅會頂嘴,還會惱羞成怒。
宛真 2006-06-21 23:30:33

看了好幾篇kiki的文章,就讓我對家裡的metal(我家的帥狗蠻頭)感到愧疚,老是沒控陪他玩,所以今天就提早下班帶他去散步,誰知道他老兄鳥都不鳥我的自己走自己的路,根本不理我的呼喚,所以我就躲到公園的一個角落,看他會不會因為找不到主人而擔心,我一邊偷看著蠻頭一邊被蚊子叮,半個小時過後,讓人傷心的事情來了---蠻頭散步散的開心了夠了,竟然自己自顧自的往回家的方向去啦,根本就忘記有這個主人,害我很無奈的跟在後面回家,都沒有像其他人一樣溜狗的快感....哀...教育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