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17:02:51頹廢→羚桑a

你不在--** [ 第 6 天 ] }}

今天是你當兵日子 第6天...




昨晚睡的很飽 可能昨晚太累吧!

因為想多陪陪家人 畢竟他們也很辛苦。


這幾天 一些很久沒連絡的朋友和老同學邀我一同參加同學會

其實還蠻感動的捏...哈!

只是蠻對不起復興那邊的同學

那天剛好要去探視大姐 所以我就沒赴約了

在這跟大家在說聲拍謝!!


瑞中這邊是猩猩邀約的

說會有很多人...

說到這個 剛剛遇到漢堡

他說他上禮拜才被”很多人””同學會”給矇騙

其實就只有4個人 而且不是同學會

是猩猩想唱歌不說而已

聽到真的有點給他想笑 XD...

不過也很久沒見到大家了

畢竟現在大肚婆的我 好像也快沒朋友了!? O.o?



早上有接到老公公的電話

說最近颱風不知道會不會上來

要我多注意安全

禮拜六我要坐夜車去參加懇親

希望當天能夠順順利利

天氣不要太差 也不要太熱就好...!! ˊˇˋ


就 END 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