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18:25:27頹廢→羚桑a

你不在--** [ 第 5 天 ] }}

今天是你當兵日子 第5天...




一整晚沒睡好 腦海總是我那可愛的小皮包...

不知道它被哪個壞人給帶走 現在不知身在何處

只要一想到拿走它的人、想到他/她現在正在對我的皮包伸出魔爪...

之後又把它隨便扔在一個不知名的地方...

天阿~天殺的

裡面一堆我的證件 還有什麼東西我都不記得啦...!!

可憐的小皮包~..


還有 今天小豆豆不知道怎麼搞的

一整天HIGH到不行

早上5點就把我吵醒

中午的時候有安靜下來”一下子”...

後來接到他親愛的爸比打來

可能是他老爸說他很想小豆豆、好久沒抱抱小豆豆

小豆豆聽了一下太高興

到現在都快晚上7點了還很興奮

我真的...

肚子快被他踢破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