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21:52:10*~chief’s ese~*

DAY 6

忙碌的工作了一天,累.
好累,真想抱着你好好睡一觉.
才发觉一起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美好的.
今天跟你说了,说要送盒月饼去你家.
你可能是怕你爸妈发现吧!也有所回避!
其实我只是一番好意,如果你真的害怕.
我可以不出现在你家人面前的.
我也过分的把自己的思想强加于你.抱歉,宝贝.
虽然你最后还是以再想想的借口打发了我.
但总比拒绝来的好些.
老实的说,我很想过去找你.
但生怕你会生气,你会说我不顾正业.
甚至怕我去到的时候你会不理我.
一切的是那么的不实际.
看来我还是在这等你回来吧!
想你已经成为每天得要事之一了!
几乎一有空闲的时间,都会想到你.
别说我....我也是控制不住自己的.
不知道你现在在想什么,还有那种想分开的冲动吗?
希望是我的多疑....
爱你.....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