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23:23:16scapegoat

on the way

雨停了

黑咖啡配上Lucky Strike有點雪茄煙的味道
像那段早晨和你喝杯親手煮的咖啡再出門的日子

好像很久沒有這樣走在雨後的街道
路上的行人腳步依然像雨來時般匆快
不一會,我就落後
那個恰似你的背影之後

現在的你快樂嗎?
我點起煙,聽著i-pod
隨機取樣的確是跨世紀一樣重要的發明
要不我怎會
會在這個時候想起用芬達乾杯

我仍走在這條你當初認為養不活自己的路上
用自己的方式取得平衡之間的最大公約數
熱情需要繫上安全帶
才不會一股腦地的像頭蠻牛橫衝直撞
就像你常說的
別太天真

說真的
我還是喜歡像個小平頭般魯莽
衝動不也是個誘人的字眼
像根紅蘿蔔
惹我們不斷穿梭向前進

如同你所留下的字條
[沒有我,你依然會完成你想要的!]

那是當然的
就像你也不會放棄一樣
只是
快樂的程度差異問題而已

我們最後還是
換了先後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