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20:45:36微笑

18歲

在3天是我的畢業典禮

在還沒度過18歲時

我要像我的高中生涯

說聲再見

感不感傷 難免有一點

再見了 我的高中








在9天 在9天我就18歲了

沒錯就是6月16號

之前就一直跟自己說

在18歲前要實踐自己的期望

第一 手機該換新的

第二 該買一台相機了

第三 買一個好的包包慰勞自己

這三個 我已經都達成了

其實還有一個

這是我這一輩子都完成不了的

那就是考上好的大學

當個開開心心的大學生

我知道 我辦不到 我知道 我沒有能力

我也知道 大家會說我都還沒考就說不會怎麼考的好

只是 其實我自己的實力在哪 我自己很明白

所以 也知道自己這次能拿幾分的實力

這應該是18歲最遺憾的事吧

物質上的達成了

心理上的也達成了

實際上的卻沒有

有點期待18歲

可以做好多事

可以有自己做事的風格

可以騎乘機車

當然也相對的有法律上的責任

未來我一定會比現在更好

也許是淪落某某大學YA

不過 我還是會對自己負責

早早出去工作 對自己會是磨練

我不會是顆爛草莓 真的

我要加油 加油加油

你也會幫我加油吧

來吧 我們一起來欣賞我最近期的東西^^
這是我的新相機
它的名字叫小PIN
它是我最愛最愛的
因為懶的用手機拿出來拍它
好麻煩 直接網路抓
但是實體真的超美的
這是我的手機
型號是W660I
它的名字叫小白
它是我的第2愛的
因為有些原因
目前還不能讓我阿母知道相機的事
所以也沒辦法用相機拍
所以還是網路抓的
實體一樣比較美 哈哈
這是我的黑人頭包包
它的名字叫 小紅
它是我第三愛的
這就是用我最愛的小PIN拍的
因為在外面嘛 哈哈哈

塗小雯 18歲衝吧

要加油GOGOGO
歐 送大家一張

我昨晚去西門町遇到蕭敬騰
還挺帥的
這張就是我家小PIN拍出來的

毆毆 對 這是拉到最近拍的
猜猜看他有幾倍光學
有5倍5倍 誇張吧 哈哈
超清晰超清楚
(我們站超遠 都看不清楚他的臉 拍出來真清楚)
小PIN棒 小PIN讚 小PIN 小PIN 括括叫
故事總要有一個美麗的ENDING
哈哈哈哈

一樣是小PIN的傑作

上一篇:夢想

下一篇:生日快樂

ㄚ萱〝♥ 2008-06-07 20:59:33

哈哈
好棒
自己的生日願望實現了
很棒壓

加油!
實力是自己清楚
但是
有時候,努力再加上一點運氣還有實力
這才是考試


我相信
你可以的
儘自己最大的努力
不要讓自己後悔才是重點
對吧!

我愛妳
真的

版主回應
哈哈
感謝你的鼓勵
那你的泡泡
也要盡最大的努力阿
GOGOGO
2008-06-14 23:4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