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00:47:51 〝噗丁 )): 

 。*  10.20 --    

    今天的心情好沉重 *  
    好無奈 ˇ 
    眼淚都哭乾了 - 
    如果真拿我們的感情當賭注 _  
    我想我輸了 !! 

    就說吧 .. 你很期待 _ 
    卻跟我說沒有 *  那我看到的是什抹 ?! 
    騙子  ...  不要跟我說話  ˇ 
    不要碰我  --  
    都是屁 ˊ 
    是啊 !! 你永遠在乎的 .. 都不會是我 -- 
    
    絕望 .. 想拿美工刀往自己手上劃幾刀 ˇ 
    卻想起答應過你的事 _ 
    呵 ..  可笑 !! 
    就是這抹傻 -- 
    算了 **  麻痺就好 !! 

    一句分手 _ 2個字 -- 這抹簡單 !! 
    對我來說 .. 卻如此困難 ~ 
    也不想因為這樣就輕易說分手 *  
    
    今天揚揚打給我  ~  
    問我在哪 -- 
    我說KB附近 ! 
    他說他在維也納 .. 
    叫我在KB樓下等他 )) 
    想說好吧 .. 
    反正心情不好  * 
    我以為只有他一個人 _ 
    後來我看到億平 -- 
    有點嚇到噢 ˇ 
    不過有點開心 ˊ 
    在KB樓下聊一下天 -- 
    冷死了 !! 
    就說我要走了 _  

    今天有人生日 .. 
    七點多去唱歌 -- 
    唱到十點多 * 
    閃人 ~ 
    很累 ˇ 卻睡不著 .. 




    黃什抹揚 = 黃至揚 .. 
    (( 被我想起來了 )) 
    

    ㄚ呆 .. 
        對不起 !! 
        你說的 ... 我都有聽進去 -- 
        可是我真的做不到阿 * 
        如果是你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