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21:57:48 〝噗丁 )): 

 。*  10.10 --    



   今天早上 -- 不知道怎樣 * 
   心情莫名的不好 ~ 
   11點多找朋友去公園喝酒 -- 
   
   喝完 .. 我去找書羽 ˇ 
   我叫她幫我修眉毛 -- (( 很失敗 )) 
   後悔啦 -- 
   後來 .. 就說要去板橋唱歌 ~ 
   藍寶找了一些人 ˇ 
   我和書羽就坐705去板橋等他們 -- 
   結果要下車的時候 .. 
   司機說 "你不是要去遠東百貨"
   我看一下書羽 ** 
   他說是上次那一個司機 !! 
   因為上次我不知道705的總站換地方了 )) 
   他有跟我說 -- 
   ((都那抹久了 * 他還記得我)) 
   到了 .. 就下去 ! 
   包廂滿了 )) 先訂位 * 
   等他們的時候很無聊 ˊ 
   我就和書羽聊天 * 
   聊一聊 ~ 
   我跟書羽說 !! 
   "你可以去當空姐 * 史上最矮的空姐"
   她居然罵我 ˇ
   " 靠北 !! "
   哈哈 XD 
   他們來了 ~ 
   我很無言 ˊˋ
   因為我都不認識 _ 
   不過中間好笑的事情很多 -- 
   之後 .. 看了一下手機 ~ 
   未接來電 -- 邱顯晉打的 ˇ 
   我忘了要帶他去買直髮膏 ~ 
   打給他 .. 他說他買好了 _ 

   唱到8點多吧 ~ 
   等公車 -- 
   上了公車 * 都是人 !! 
   媽的 )) 有一個流浪漢上車 -- 
   身體超臭的 !! 都快吐了 * 
   
   





   唉 .. 我怎抹了 * 怎抹會這樣 ~ 
   之前完全不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_ 
   今天的我 .. 怎抹回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