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03:33:13失眠者(殘蝕的月光)

28 April, 2008 喔哈…(嚴重牢騷…滲入)

看見今天的太陽

總感覺有著不一樣的滋味

每天每天都是這樣過去,每天都有著不一樣的事物,但是緊揪在心的煩悶,卻像是烏雲般難以驅除…






今天一早就與相約國中補習班同學到了溪頭公園打籃球,但想想我這種187的身高想必很厲害不是?你就錯了…我唯一會的是『無差別破壞』,只要進入我的攻擊範圍內,43%的機會會被我的攻擊掃到,不是手被我撞到不然就是腳被我的大船輾過去…好不危險阿!!不過真的辛苦我同學了…能已輕傷的方式下場也很不容易,不像我可憐的大安同學們,不是不小心被我拐到拐子就是被我撞傷…整個就是天擾之別=口=

打了一兩個小時,時間匆匆的過去,每個人汗水淋淋的在樹蔭下歇息著,雖然比下來我一直在放槍(默),不然就是手沒接好球,但是我也總算有運動拉ˊ▽ˋ/


***************************************(早上快樂時光結束嚕~)*********************************

『一個人…』

『一個人…』

『真的好煩。』

突然的想法讓我嚇了一跳"
不知道怎麼一回事…心理漸漸的有點失控

靜不下來…我只能盲目的看著數學機率
我不知道要做什麼…

頓時大腦一片空白
像是停擺的時鐘
已經不知道時間已過了多久


心中只有『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我不知道哪來的脾氣…
不知道哪來的悲傷…

一陣陣侵襲自己的思緒。


或許,一個人會比較好
或許,孤單才是最適合的良藥
或許,都是我把一切想的太簡單。

愛情本來就不是這麼容易尋得
自己把它想的太幼稚

從小依賴不到母親的愛
轉而依賴到別人身上
自己為是的想法
到底糟蹋多少人的好意?

我覺得好困惑
好煩

我只想休息…大腦卻不給我休息的餘地

晚上,已經沒有了安寧,
有的…儘是孤單的嘲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