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09 23:08:58紅愀鵲

錯亂

價值觀錯亂

"我很重視人品"這樣的話一說出口

我狐疑你可能羊入虎口!?

但你又說"我是來介紹您好對象的"

好吧,那就是狼入虎口

有些險處真的沒是不要隨便去到

因為你可能以身涉險,就算你不險,那也髒了眼

然後你口中說的話,你可能連自己都不相信

何必

最近總有很多狀態,發現那是一種雙向矛盾的狀態

而我都覺得你們嘴上說的話,都不真實阿

所以到底是誰入了誰的口,誰又入了誰的眼

嗯,不管,反正都髒了我的耳

我不是道德觀特別高,只是我看不懂那個局面

虎落平陽也會被犬欺嗎!?

怕的其實是扮老虎的豬哥那才是一種髒了身心的bug

果然語言是一種很模糊的表達工具,尤其雙方不在一個標準上時

上一篇:

下一篇:為你勇敢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