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21:17:15草。

盡力?

好想說我已經盡力了
但大概會被打吧?

才說要改的
這種爛個性怎麼又死出來了?
只是    我覺得好累    好累

好多事情若是沒有經歷過
那就選擇安靜傾聽
因為
永遠不會懂得比當事人多
但就算經歷過
也別貿然給予意見
畢竟
情況不同ˇ

所以
我只知道該是起身的時候了
在原地坐著永遠不會有人會來拉妳一把
除非是掃地阿姨要妳讓一讓方便他掃地((毆

偶爾偶爾
會有人給妳一個真誠的建議
那就請乖乖的聽進耳朵裡
再默默的記進心裡
然後努力的付諸實行


所以對於有了第三次經歷的我
這一次應該乖乖的踏出去
然後然後
甚麼都不要管了吧??

雖然我是一個明明知道那裏有洞還是會掉下去好多次的人
但起碼
有人拉了我一把
而我希望我再也不會看到那個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