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8 09:10:20ertitcin

這便是老鼠進入室內的路徑

水泥工或裝修工人在鐵管或電線管、水管通入室內牆壁地毯清洗地方,常遺留孔隙,這便是老鼠進入室內的路徑,因此要設 法完全封堵。 門板下如有被老鼠啃咬,應加裝鐵片予以保護。 餐廳廚房之排水孔地毯清洗以鐵柵或鐵絲網防治溝鼠侵入。展新消毒公司的服務範圍包含基隆、台北市、新北市、新竹、桃園、苗栗、台中市服務專線:02-8919-1628老鼠的防治 地板及牆身必須水泥建造,建物外牆必須堅固而無孔洞。 任何的管線穿過牆壁處,其四周留下的孔隙,須用水泥或鐵網及發泡地毯清潔劑等將孔隙完全封堵。 屋內有開口區域,必須經常檢視,有無損壞。如果門窗鐵紗網損壞不加修理或任其 開啟或破損,則老鼠易趁隙而入。 地毯清潔牆壁面必須光滑表面以防老鼠攀爬。通室外的任何孔洞,如排氣孔等須加裝1cm以下網眼之鐵網。

 

screwdriver0709 2020-07-03 10:17:50

汗馬糖:http://www.hamercand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