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3:40:54殘獄∥He l l

殆嬰(1)

寫作的不純熟,是必然的(笑


因為我根本很少看小說,哈哈哈。


這也是很久前寫的了,


現在看起來,怪哉。



-------------------


「妳……已懷有3個月的身孕了………」


我瞪大著眼睛,直勾勾的望著我媽,「什麼,再說一次。」


「妳……已懷有3個月的身孕了………」


濛拼了命的搖頭,眼神茫然,「不,不會的!怎麼可能!」


「但,我的乖女兒,這……確實是事實。」


媽媽輕拍著我的肩膀,「濛,難道妳都沒有考慮後果嗎?」


「不可能!我根本沒發生性行為!哪來懷孕!?」


濛驚恐的大聲尖叫,也看出她的不安。


「女兒呀……別傻了,這是不可能的,說吧,對方是誰?」


濛的母親心疼的望著女兒,她心雖氣憤,


但也很無奈,此時,也不再多說了。


「相信我……相信我……我真的不知道…」此時濛也不禁淚涔涔如雨下。


知道嗎?明瞭嗎?當自己完全沒做過,


肚子裡卻突兀地冒出一個小生命,


且,已經3個月大了,妳會怎麼想?怎麼做?


濛的母親輕嘆了口氣,無奈的搖搖頭,


「濛,竟然妳堅持,那咱們去檢查吧!」


「檢查?什麼檢查?」


「驗處女模是否還在。」濛的母親簡潔答道。


這一剎那,我傻了,沒錯,只要驗了就知道,但……我在害怕!怕如果破了…


那…我能夠在說什麼?不過,我十分明白也十分清楚,我並沒有!


「好。」我送出遲疑的回答。


「那就明天稍早吧!最好是越快越好。」


翌日=========


「亦小姐,請進!」


「不,請亦小姐一個人單獨進去就好,有護士會陪著她。」


濛抬起頭望了望母親,莞爾,示意要她別擔心。


雖然要媽媽別擔心,但……我的心彷彿要跳出來一般………


【剎!】 護士將門關上了。


「接下來,妳只要………………」


護士她說了一堆,我都照作,但我意識漸漸有點兒模糊,之後的事…我也忘了。


================過了些時間


【鏘--】


「好了,亦小姐妳可以回房間去等結果了。」

結果,我似乎有點想逃避知道………



--------------------
國三懷孕,懷鬼胎,哈哈= =|||

上一篇:殆嬰-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