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3:22:12殘獄∥He l l

殆嬰-引子

基本上我放的圖跟內文多半是沒關係的,



純欣賞用(笑



------------------×╳


說實在的,這篇寫到後來根本不知怎麼寫,



沒靈感呀!(嘆



越寫越難看越無聊= =||||



這篇是我國1上寫的,




現在都一下的暑假了,



我都還沒寫後來的,




就3月還4月寫出了一篇,



之後就沒下文了。



------------------×╳



殆嬰-引子


我……是為了什麼而誕生的呢?怎麼一堆問題直衝我來……


我犯了什麼錯呢?怎麼沒人肯相信我!


人都死光了是不是!?


在我最無助的時候,我的父母……只是在背後狠很的推我一把!!



我恨……!我要你們全都死光!




「濛……濛!起床了啦!妳在做什麼啦!」


一個熟悉的聲音從我耳邊傳來,「嗚…怎麼了?」我揉揉眼睛,一臉惺忪樣。


「啊…妳什麼都不知呀…現在是上課時間耶!妳怎麼睡著了…?」


坐在一旁的好友小小聲的說,深怕被老師發現,


對了,我…怎麼睡著了?好像……還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喔!抱歉……昨天太晚睡了。」我揮揮手。



是的,這只是開端。



不知為何……回到家後,我一直感到噁心,最後終於……忍不住跑去吐了。


怪哉……「啊!」我尖叫了聲,且吐了一堆血。


我伸手去碰觸…碰觸這些從我嘴裡吐出的血液,


「嘔!」黏黏稠稠的……這真的是血嗎?


我有點擔心,又十分的疑惑,這到底……是什麼?


「嘔!」又一陣暈眩感,這次我吐出的不是血……而是白色黏稠的液體。


「嗚……呃…這究竟是什麼!?」


隨即,彷彿一個重擊臨到我,我漸漸失去意識……



===================



『嗚……媽…媽媽……我好冷…』


在夢裡,我隱約聽到了一個低泣,泣著喊我媽媽………


「不………!」我翻開棉被,下意識的起了身。


「濛!妳終於醒來了呀……」


我環顧著四周的景象,以及抱著我痛哭的媽媽,身旁還站著我爸。


「這……是哪?」奇怪,這裡是何處?我不記得這裡呀?


「這……」我看見媽媽的目光往爸那瞥去,兩人面面相覷樣。


媽她過了半晌都沒回話,因此,令我更著急了!


「我為何會在這…?」我蹙起眉頭來。


「濛,這是醫院……」媽媽將手放在我肩上,


淡淡哀愁樣,「妳聽好了,別太激動……」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為何在這?」重複問著同一句話………



「妳……已懷有3個月的身孕了………」


媽媽面色凝重的盯著我瞧。


【引子】完

下一篇:殆嬰(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