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6 17:13:19

吵架?

今天你在電話裡生氣了

因為太想你希望妳能來找我

我們一起在圖書館看書

你說在那只能見面

不能抱抱 親親 摸摸  等親密動作

我說只要見到你就很開心

這時你覺得煩了

我說你有兩次放假沒找我了

以前的你都說如果放假沒找你你會覺得價很浪費

現在你沒開口找我了

你不耐煩的說

因為你弟弟放假回來你需要時間和他相處

且你外出都要你弟陪

你沒那麼自由

我承認對的

那麼為何你不能來陪我

你說你不想大老遠的來這

坐車來回要將近3小時

而且你要調整作息

你只放一天假沒有連休

這樣你很累

你說我沒上班你有

所以我比你更有時間

我的思緒飄到六月份時

那時我也有工作

我做晚班回到家都半夜1~2點了

洗澡 看一下電視 等上床時也將近四點了

但我那時放假也只放一天

我仍然早起10點左右就醒來

搭車去那希望中午前能見到你不是?

你說你最近要忙

你要專心準備明年科大統測

我懂所以要你來圖書館看書

你說今天下班被警察臨檢

因為駕照過期

所以你心情不好

我想那應該是去處理重辦一張

不是在那哀怨吧?

是不是我們都需要有自己的時間?

是不是我們都需要有自己的空間?

是不是我們都有一點自己的情緒?

是不是我們把彼此看淡了?

還是愛情已悄悄遠去?

越來越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