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3 01:30:25

對方目前沒有回應...

今天得你是怎麼了?

從早上打電話給你到現在

電話的那頭傳來的都是

對方目前沒有回應...

記得昨晚你跟我說今天晚上不用上班

這時我開始瞎猜

你是不是放假玩瘋了?

你是不是抱著其他女孩子?

你是布是和其他女生出去玩甚至做了不該有的行為?

想完這些

我又擔心得亂想

是不事你弟弟又借你的手機?

還是你發生了什麼事手機沒在身邊?

該部會你出了什麼意外?

你知不知道

一天沒有你的消息我會有多擔心

我心裡會有多不安

還記得你上次說

你打算考大學大考前一個月

要努力衝刺

完全斷絕聯絡

你是否有想過

這樣我會多擔心你?

我想你沒有想過

不然你也不會一整天關機

對吧?

上一篇:習慣擁有彼此?

下一篇: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