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00:30:55Erithing

天光也熄了。


其實生命真的很脆弱吧!真的。
太多的思緒只對還有體溫的動物有意義。

如果我有能力可以拿到那本簿子,
我肯定會叫妳那天千萬不要騎那麼快,
否則妳不會這麼快就到了終點。

我當然知道怪不了妳,
因為一切的錯是那該死的傢伙!
不知事情嚴重性,闖下了大禍。

但是妳放心,也安心的走吧。
這場戰爭的最後,肯定會替妳討回公道。
該還給妳的,他一樣也不會少,除了最寶貴的生命...

那天妳的大日子,我也去看看妳,
妳曉得嗎?
看著上面妳的相片,熟悉的臉,
真的讓我震撼。
我才發現,原來從我知道消息之後,到我看見妳相片之前,
都還一直不肯相信,
直到眼中的妳,高掛在上,我才發現,這真的不是幻聽,
這消息是真實存在,而妳卻早已不存在。

走到妳相片前,我的手竟在顫抖,
捻著香的手竟不受我控制的使力,
我直視著妳的相片,手裡的香灰,就像是敬妳的最後三杯酒。

我真的沒有勇氣,像別人一樣去看受傷之後的妳。
我怕壞了妳在我心中美好的印象。
就這樣就好,可以嗎?
妳也絕對希望我想到的妳,總是笑臉迎人的。

我們的共同朋友,那天也靠著我的肩膀哭,
害的我也差點掉眼淚,
我沒有哭妳不怪我吧?
我曉得還是要面對的,所以我選擇另一種更輕鬆的表情來面對妳,
免得妳心情太沉重。

現在的妳,還習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