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16:47:11Erithing

婚禮


2006,3/25,是小美女的結婚大喜日子,
也是我第一次當伴娘的日子,
一早等新郎倌來新娘家迎娶,
當然,沒那麼容易就讓新郎倌入門迎娶囉,
在門口,新郎倌應觀眾和新娘妹妹的要求,
把捧花放在頭上,扭著屁股,
對著在三樓的新娘子大喊我愛妳,又唱又跳之後,
才好不容易地,踏進了新娘子的家門。


接下來的重點儀式,就是新娘新郎跪拜新娘子的爸媽,
感謝父母親的養育之恩,
膝蓋剛落地,新娘子便哭了,媽媽也哭了,
看的我們這幾個好朋友也都跟著哭了,
真的很捨不得,就算結婚的不是我,
我也真的感受到那種不捨之情。


整天的第二個高潮,我想就是晚上吃飯時,
台上主持人臨時要新娘子的妹妹唱歌,
她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獻給姐姐,
妹妹哭了,新娘子也哭了,我們幾個伴娘也又跟著哭。


最後,晚飯快結束的時候,
我和其他兩個伴娘過去抱抱新娘,講講話,
又哭了,我們幾個。
真的很捨不得,就算只是一種儀式。
只是,在哭的時候,我還看到有人跑過來拍我們幾個哭的樣子,
噗,真的是...


真的,祝妳幸福,小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