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21:32:03Erithing

無所不在


看了一部舊片子,遇見好男孩。
是一部同志片,很喜歡裡面那個主角男孩,很可愛,真的很可愛。


他是個被外派的摩門教傳教士,本來是件榮耀的事,
卻因為被撞見跟別人接吻而被遣返,該死的是,對象還是個男生。


一切的一切,都因一個賭注開始,
這個賭注,不只下了50元,還賭注了整個生命。


很可愛的同志,很清爽的天候,很漂亮的兩張臉。


同志這回事,早就不是新鮮事,只是,我心裡總有疑惑,
不曉得愛上同性的人,究竟是打從心裡的愛,還是是因為對性別認知不足。


走在路上,總可以看見一對對穿著打扮詭異,
穿著尖頭鞋,垮褲,又抓起超短的頭髮,
上衣搭配的,竟然是匪夷所思的破布系列的年輕小同志在大庭廣眾之下卿卿我我,
那種感覺,似乎是要向大家宣示:我是同志,我愛我的另一半。
但是,這種行為看在我眼裡,似乎只是在向我說:我分辨不出我是男是女。


愛上同性是件好事,至少你有愛人的能力,
不諱言,同志圈的確是有吸引人的地方,
只是,我只欣賞坦蕩面對自己的人,
至於那些,在自己另一半身邊灑尿宣示地盤的人,只能祝你們幸福。


P. fi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