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6 01:35:12erin

泰柬之旅-行前碎碎唸

終於 讓我逮到機會可以到我肖想了很久的泰柬
原本是打算上網徵求一起旅行的同伴
但是 在我打了一通電話給朋友後 有了改變
想說一個人去泰國帕岸島參加滿月PARTY會很無聊
所以 就打電話問問我的朋友A
她說她有興趣
但接下來又接到了表姐及一些親戚要去巴里島的消息
我竟然雞婆的說我要去泰國
惡夢 就開始了...
親戚說要我當他們的導遊玩泰國(當時真想罵自己多嘴...自找麻煩)
結果親戚想要月中出國 我朋友則是月底要去
夾在中間的柬埔寨之旅 成了....
後來又加上不能去太久 親戚與朋友的時間橋不隴
心情差+煩 當下有"不要去了免得麻煩"的念頭
不過 後來朋友A決定要和我的親戚同一時間出國
終於 我的心情好多了 覺得...輕鬆好多
後來想想 朋友跟我說有時一個人出國 會比多人去好
現在的我 大大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