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17:27:02*~玉姊~*

Brisbane river festival煙火

在這邊放煙火...我們很早就到SOUTH BANK..但我看..別人比我們更早...

有飛機表演...超快的!!!!以前都在電視上看..現在是現場..好有FU
弟弟...肚肚很可愛唷!!!!

跟我一起去的香港女生...看不出來哄..她比我年紀大呀!但他人超好...所以說真的!!感覺...她年紀比我小...娃娃臉><

沒拍到我><...他是香港男生...我們很快就混熟了!!

也許因為都是很瞎的人吧!!!

一個很"特別"的男生!!!

個性跟吳季(愛嗆我的人)很像...

會對女性物品產生極大興趣的小男生...哈哈

我聽到他的好奇...都嚇到...



難得south bank那麼多人...

因為為了看ㄧ年一次的河節..有煙火><

所以我也決定去看看...跟擠擠擠...

進去來要蒐包包哩...怕有人帶槍支吧!!

但真的不錯看....影片區有放影片..可以去看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