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08:55:50*~玉姊~*

跟好久不見的claire出去玩

你好白唷..害我都看起來變黑了..嗚嗚

大正妹claire...你又瘦了啦><...

故意叫你不要看鏡頭..這樣才有偷拍FU

很像嚴厲的老師哄....哈哈哈

8/23...我早上考完經濟學...下午就跟已經快三個月沒見的claire去brisbane city逛街...

city好多人...看到美麗的claire...先來個大大的擁抱><....

後來去吃韓國料理...逛一下百貨公司..看一下化妝品...

天呀..同樣是名牌..偏偏就比台灣貴好多..回台灣買算了!哈哈



後來去咖啡廳...但我們不是喝咖啡...是喝其它的..嘿嘿..

我跟他都很愛喝...哈哈哈哈...

後來我跟claire去south bank看電影...

看ㄧ部叫tropical thunder...

還蠻好笑的!!禮面有湯姆克魯斯唷!!而且他化了很嚴重的妝..

我都看不出是他...是claire看出來的!!

但是我發現..這部戲..台灣好像沒上映..應該說..台灣好像不放映這部電影...

但真的不錯笑..

ANYWAY....那天很開心啦!!但是一回家發現沒網路..

害我星期日也沒網路....氣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