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10:46:53*~玉姊~*

地球反撲啦...help..

先登一下我高一的照片..最近看看看到的!

好快..一下子四年就過去啦!!我現在已經快20歲嚕...好快好快...我也老了>M<..天呀!

anyway...雖然我人在澳洲.但我知道台灣刮颱風啦><...因為報告新聞跟朋友..還有爸媽都有在說..

我真的很想看台灣的電視新聞..但是..澳洲的網路算流量..所以我只能看字幕新聞...

唉!!中南部都很嚴重的積水..台南還停了水..天呀!!

還好我家那邊沒積水..可能那邊算有點小丘陵吧..

至於澳洲...去年的7月我到時...是爆冷的..除了中午...

但目之WHY這禮拜....變熱了~"~...感覺超像秋天....



也好啦!!!我討厭冷...也討厭熱....

最近看新聞...澳洲航空裁員1500個...還減了飛機班次...

機票越來越貴...越來越多人不出國了...都是petrol(汽油)的影響啦!!

沒辦法...能源真的越來越少嚕....

怎辦哩....唉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