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1 22:56:42Erin

【美食】沅河靛法式美食

 
今天是連假的最後一天 所以哈尼也要回苗栗去了
基於上回他請我吃沙諾 於是
這次我就去問Adam 哪家的東西好吃
於是後來Adam就告訴我沅河靛嚕

後來 沒想到我們還走錯路
在要出門前我還特地去上ptt查地址
可是 沒想到那個地址是錯的
後來 哈尼打電話去問
才知道 不是士東路而是天母東路

到了以後 哈尼點的是羊排
而我點的是魚排 
或許是因為太陽太耀眼 於是
我居然沒有欲望照相
不過 還是有照甜點

 
【哈尼點的提拉米蘇】
 
【我點的岩燒巧克力】

提拉米蘇我個人認為沙諾的比較美味
【哈尼好像也這麼認為的唷】
整體上來說 還不錯

不過 凱薩沙拉的醬偏鹹了些
魚排我個人認為還不錯吃
我點的蔬菜湯也很好喝

大家有機會 也可以去試試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