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00:22:25彤﹍

[ 臨時起意去淡水 ]

  昨天麻麻突然 臨時起意

  說今天要出來玩  結果我們今天都睡到中午= ="

  起來才想到 要去哪裡玩

  摁 結果是去很久沒去的淡水玩

  雖然很久沒去淡水玩 

  坐捷運還是很久ˊˋ

  久到大鼻跟米酒都餓

  到淡水後  找不到趙偉傑

  結果他居然偷偷跟在我悶後面

  嚇死人了@@

  說到淡水 大鼻就要吃鐵蛋

  走到老街 麻麻就要吃冰淇淋

  到了老街 大家就要打槍

  打到一枝流星槌

  大鼻居然沒吃過阿給

  去吃最好吃的那間 人爆多的

  人擠人壓 連坐下來都很吃力

  裡面還蠻熱的= =

  吃完後 趙偉傑

  說要去紅樓

  摁 我來淡水這麼多次 我還真的不知道

  紅樓@@  有點高就是了
  
  可是超漂亮的 還有沙發呢ˇ

  整個超舒服的 可是他的飲料

  摁 並不是很好喝 ㄦ且有點貴ˊˋ

  因為那裡環境超棒的

  有沙發 又有音樂(還是傑克強森的 超好聽XD)

  就在那裡玩起牌了

  玩九九的時候 米酒爆超快的

  大鼻跟麻麻 你悶也撐太久了芭@@

  麻麻還是不幸慘敗XD

  水果盤是重頭戲 

  一開始玩 地名  就還好 大鼻都叫不出來ㄦ以

  水果名 想超久的 大鼻還叫什麼 尼加拉瓜大西瓜的= =

           趙偉傑不知道叫什麼什麼釋迦 超奇怪的地名

           米酒的也很奇怪 麻糬也是 我一個也叫不出來ˊˋ

           整個輸很慘="=

  歷史人名 好死不死 我為什麼要叫路易十四。。。
 
            大鼻叫什麼將軍的名字!?
                 
            矮子是一個更奇怪的名字
  
            (這兩個名子我完全沒聽過>"<)
 
            米酒也是取一個怪名子

            麻糬算有良心的叫 約瑟芬?!

           我還是一個也叫不出來 = = 幹麻這麼機車ˊˋ

  班上的名子兩個人加起來 這個很創新XD

            矮子的超難叫 一時之間很難叫出來= =

            麻糬都沒什麼輪到  為什麼還是我輸@@



  這樣一玩 玩超久的 玩到八點多 嗚~ NICE

  好玩ˇ 結果大鼻說要買帽子 他要買的那攤 居然已經收了

  後來在捷運上 我們還是在地上圍成一圈 玩牌

  百玩不膩 玩九九玩爆大鼻 訂死他 XD

  









   還蠻久沒醬玩了 今天還蠻好玩的ˇ

   只有24天的寒假 唉ˊˋ

   請讓我瘋狂的玩芭

   



  

上一篇:[ 好準 ]

下一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