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18:52:46彤﹍

[ 強辯簽唱會K-MALL ]



  今天去強辯K-MALL 的簽唱會

  好HIGH壓XD

  還帶咪小姐一起去

  今天的強辯很感性 小花哭了 黃牛也哭了

  搞的好感性ˇ 黃牛說 他們這一路還很長 

  小花在聽到黃牛唱[這一路上我們相依相畏]的時候

  (兩個人有對看一下) 小花就覺得[真的 這一路很辛苦 可是有這些人一起拼] (我想的啦@@)


  一開始在唱完傷心大街的時候 士杰和他們就在閒聊 聊到怪獸的時候!!!

  怪獸突然就衝上台!!! 嚇到到了xp 整個很開心 超久沒看到怪獸了

  完全都沒有外漏消息說 set的很好XD

  怪獸和強辯一起唱好人卡 怪獸還有彈吉他 

  怪獸外搭的吉他 再加上強辯原來的版本 

  好聽!! 怪獸你是最讚的製作人XD (超挺他們的)

  小花還強吻怪獸XD 今天爆點很多ˇ

  小猴還企圖要吻士杰XD

  真是的好害羞>///<

  到簽名的時候 我這次彌補到上次的遺憾ˇ

  "學姊" 她教我一招 讓我這次有簽到名子ˇˇ

  整個很開心XD 重點是每個人都有幫我簽名子

  小猴還問我說 要我幫你簽嗎? (喔~當然啦)

  小猴還跟咪妮打招呼 小猴說 咦 妹妹耶~ (就摸頭)

  可是咪妮一直躲 小猴就說 嗚~我又被發卡了

  換到黃牛的時候 我握手完後

  黃牛也想摸咪妮  這小孩這次就閃很快 不讓黃牛摸

  害我尷尬了一下 就跟黃牛說 她比較害羞啦

  他們好像都很喜歡小孩~ (自己生一個芭XD)

  後來快結束的時候 一堆人在給士杰簽名 我也要!!

  士杰簽在不能怕的歌詞那裡ˇ

  整個很開心:)







  這是我去官網留言↓ 他們回應的(是小花回應的) 他們都有再在看耶 好開心 你們是最親切的藝人


       姓名:丹丹
       留言給:強辯
       標題:
       寫於:2007/12/31 下午 04:01:49
       新年快樂
       趕場的時候一定要小心點!
       希望在2008能夠看到強辯變更強:)

(回應的)  沒錯!強還要更強!為了你我要辯得更強!
                       No.219





   下個星期日(1/13)的自由時報見面會 我會去的XD

   強辯我們下星期日見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