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01:06:48彤﹍

[ 通常人的中秋節 ]


   
  中秋節 我悶瘋了 XD

  星期五晚上 一下課 我悶就衝去等信幹

  因為要到月喵喵家烤肉

  誰知道平常多的要命的信幹 居然讓我悶等了快半個鐘頭

  之後換車坐棕7 月喵喵跟我說這台車會直接開高速公路

  殺到新店 我超興奮的 第一次坐公車上公速高路 XD

  到了木柵時麻麻不太舒服 拔拔也是 不

  你悶體力不好喔 ((其實是他悶體質不好

  我還怕他悶到要烤肉還在不舒服那就完了 :(

  後來還好 到月喵喵家山下的頂好 他悶就沒事了

  晚上很機車的在下雨 忽大忽小的

  很幸運的月喵喵的舅舅 會來載我悶上山

  到頂好 胡亂買一堆東西 對我而言 親愛的台啤

  不可或缺 有2個人會起酒疹 所以買調酒

  離開頂好 我悶.行李.食物.哩哩摳摳的東西((阿鼻帶了吉他

  擠上月喵舅舅的小噗噗 蠻辛苦的後座 就醬上山到月喵喵家

  到了月喵家鞋也濕了 我悶超狼狽的 XD

  機車的雨還在下 只好到車庫烤囉 ((超大的車庫

  放好行囊 到樓下開始要生火烤肉 我悶彈起吉他

  結果搞半天是月喵的舅舅在幫我悶生火 = ="

  ((very 拍謝   阿鼻也幫忙 a littie

  火升起來 那個時候已經1點半了 哈

  剛開始因為火不大 所以月’s舅 騎車幫我悶去買木炭

  辛苦了ˇ 用小小火烤出來的第一塊小小肉

  居然被有大大鼻子的白資給吃掉了

  還跟他打了一戰 結果輸了 ˊˋ

  木炭回來後 火整個大起來 超正點的

  阿鼻烤的根本不能吃= = 超焦的

  ㄦ 麻麻只照顧他的雞翅 oh my god

  我只好出馬烤啦 不是我說 我烤的還不錯喔

  技術好 哈 

  烤了一大盤後 就接棒啦 換月’s舅 烤

  我在烤的時候 阿鼻一直亂丟東西上來

  一直被罵 阿鼻就說他是荷蘭人 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麻麻就說[ 對對 你是唬濫人 ((台語 ﹞

  整個笑死我 阿鼻還一直用奇怪的口音說話

  害我笑到不能烤肉 xp

  他一直堅持要肉片包金針菇

  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唉

  我悶邊烤邊玩 又彈吉他 超high 又聽音樂

  超開心的 :)  就醬瘋到3點半左右

  就上去月’s舅家休息 我悶四個人完全呈線 痴呆狀態

  你看我我看你 有人彈吉他 有人在發呆 

  我和麻麻還拿酒瓶 學換換愛的劇情 用酒瓶唱歌
  
  哈 超低能的 在那裡耍低能搞到4點多

  才回去月喵家洗澡 全身都是烤肉味 蠻臭的= =

  回到那裡我悶先做了一件非常 good的事

  那就是用月喵喵的ps3看我悶以前的照片

  不知道是月喵相機好 還是ps3傳出來的畫質好

  或又是他家電視畫素高 反正看到的相片很清晰

  我悶從一年級認識第一次出去玩的照片看到最近的照片

  ((月喵喵的相機在去看松樹海咪咪 的時候壞掉 所以

   我悶中間照片變超少 @@ 他是我悶的攝影師

  有些超低能照片 有超醜的照片 這些對我悶ㄦ言都是

  最好看的照片 因為那些是我悶認識以來一起做過的白目事情

  第一次一起出去過夜 第一次出去玩 第一次有一樣的戒指

  反正很多很無聊的事 對我悶有不一樣的意義

  就醬笑笑鬧鬧又搞了半鐘頭 xp

  開始輪流去洗澡 我排在第3個 可是我實在不願意

  和睡意打架 我就給他睡下去了 哈

  月喵還用他的新相機照我睡覺 

  ㄟ 沒良心欸 睡覺的樣子很醜說 兒且我睡超熟

  完全不知道 被偷照 = =

  (他悶洗完澡拍的 我已經睡死了

  我悶大家就醬昏睡到中午11點多

  我起來的時候月喵已經起來了

  我因為實在太想睡 就沒洗澡

  我事後很佩服自己 這麼臭我睡的著@@

  洗完澡出來 我借月喵喵的電動玩 玩王國之心

  還月喵一起玩 哈 ((單人rpg 怎麼一起玩

  我玩到一半就換月喵接手 我就跑去找麻麻他悶

  麻麻居然還在睡 阿鼻已經起來玩電腦了

  ((月喵喵家的格居很難形容 

  阿鼻一直說好餓 月喵喵就說先吃零食芭

  後來下午2點快3點 月’S說叫東西上來 

  結果ˇ月喵喵一看時間外送時間已經過了= =

  不 要餓死在那裡嗎 

  後來我悶不知道為什麼 就躺在地上

  開始拍照 照一些有的沒的 超醜的 xp

  搞到快下午四點 我悶才下山去吃東西
  
  月喵介紹一間超好吃又cheap 的焗烤店

  超好吃的 料多又便宜 又有附其他餐點

  吃的很飽 :)

  在那裡待到5點多 就去做公車 和月喵喵kiss goodbye :)

  我悶本來是要坐到公館換捷運的 結果麻麻國中同學

  突然打來說晚上6點要烤肉 麻麻 就在七張下車

  去續攤了 xp 超正點的 我.阿鼻 因為體力用光了

  就坐公車慢慢的到台北車站

  之後我悶兩個都睡著了 我醒來時 看到一個完全看不出來在哪裡的地方

  完了 坐過頭了 這是哪 @@  

  阿鼻也在這時候醒來 結果到了[一女站]

  到北一女ㄦ以 嚇到 差點坐過頭 坐過頭就爽到了= =

  之後就漫步回家








 
  ps 回到家7點多  再加上無聊 我就決定

    要獨自挑戰換弦 買了卻不敢換 結果發現

    超easy的 害我超害怕的 換了弦就是不一樣

    弦軟多了 好彈多了 很開心 :)


 我不會告訴你照片在哪 因為太醜了xp

 無名照片比較多



  中秋很瘋狂 很通常人 



  哈


紫*星 2007-09-27 14:01:53

好像很好玩ㄝ=ˇ=!!

版主回應
 哈 是非常好玩

 半夜在山上 我悶幾個在那裡大吵大鬧的

 XD
2007-09-28 15:22:25
D.S. 2007-09-27 11:03:23

哈XD
你們好酷
考半夜的XD

版主回應
半夜烤 別有一番風趣XD

也不知道怎麼會想在半夜烤= ="
2007-09-28 15: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