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00:07:39彤﹍

[ 好地方 ]





  終於開始到公司上班了ˇ

  上了一個禮拜的班

  還蠻開心的:)

  大家人都很好

  ㄦ且都是女的 都蠻年輕的

  麻麻介紹的工作

  前天因為頭頭生日快到

  所以一起迎新 ((當然是我 哈

  去新光A9的瓦城吃中餐

  整個就是高級@@

  我還拉麻麻一起去 ((不然我會監介

  他悶真好請我悶吃飯

  還順便提供我悶晚費晚餐 :)

  還有 泰國的[摩摩喳喳]超好吃的

  是一種甜點 很好吃

  在公司蠻開心的

  ㄦ且又離學校很近

  4點就下班 不用去郵局

  整個就很快

  好工作壓ˇ



pic 一年級的照片 ˊˋ 我悶老了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