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01:21:39彤﹍

[ 真的很冷 ]




  那個次真的很冷,我很想睡,玩不起來。但是我們家的兩個大小孩很興奮。是的,我爸和我媽,我們家第一次去阿里山玩,前一天晚上,我的結業式才剛結束,他們已經準備好在車上等我出發了。

  開了超長的車程,才到阿里山,第一次去真得還蠻興奮的,但終究敵不過寒冷和睡意,但是我爸很高興,因為家裡很久沒出來玩了,拿著相機不停的拍,我都快冷死了,坐了很擠的小火車上到山頂,兩位老人家還是很興奮,我看他們這樣我也不想掃興,就很配合的一直給他照囉。
  其實我很高興,大家都一起出來玩,阿里山的天空很美麗,空氣很清新,我們家也很溫暖。





*pic爸爸很愛照所以沒在照片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