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15:16:51SkIna

《207大逃殺》九、不確實的希望

 

Hey,及時趕到。」郭益源向舒庭打招呼。

 

「原來是你們,來晚一步就要說再見了。」

舒庭拍拍身子,站了起來,走去被刺殺的『姚韋伶』

 

「嘖…竟然是被本尊殺掉……」偽韋伶看著眼前的本尊,令人覺得諷刺。

 

「喂,快說出你的真實姓名吧!」另一名女子催促著

 

「王曼霓,要殺就…快殺,待會就知道了,哼哼…咳」偽韋伶說完後,吐出血來。

 

「真是囂張……」曼霓顯得有些不悅,便拿起了小槍,瞄準她的紅水晶…

 

砰!!

 

隨著槍聲,紅水晶破裂了,而偽姚也沒有生命現象了,

大家正等著廣播傳來的號碼……

 

12號已死亡,剩餘人數25人,危險區域已啟動。」

 

「……切,真是不爽啊,竟然輸給她?」

舒庭不屑的對著漸漸消失的屍體說話

 

「喂,我才不爽好不好?她死也要用我的面貌死,真是ooxx的…」

姚韋伶不服的站了出來。

 

「但,這也太奇怪了……她的能力比我們高出許多…?」

在一旁沉默的張瑞麟提出疑問。

 

「這問題沒有答案吧……或許隨機分配的能力,不是每個人都相同強度…」

舒庭說著,或許遊戲結束後才能找到答案。

 

Hi,你們怎麼都在這阿?姚…姚韋伶?還沒死?!」

醒來的靜宜跟大家打招呼後,愕然發現在一旁的姚韋伶。

 

「…我是本尊啦!偽的是12號……妳還好吧?」韋伶走過去扶起靜宜

 

「呃,原來是她喔……我沒什麼事,只記得印象中被兩個空氣人打昏了過去。」

靜宜笑著說,好像她早就預料到是馬依萍似的。

 

「那麼,接下來要去哪呢?」郭益源提出了疑問

 

「電腦教室,只有那邊才能連絡到外界……」舒庭給了下個目的地

 

「可是我們連這是現實還是幾次元世界都不曉得啊?」

曼霓跳了出來,對這世界的疑問太多,讓她非常氣憤。

 

「姑且試試看了……」瑞麟說著,只能相信這虛擬了。

 

………

……

 

大家沉默了一陣子後,決定分組行動。

 

團體行動雖然能夠迅速解決敵人,但全滅的事情也是會發生的……

更何況,不曉得班上有哪些是激進派分子,哪些是假好心。

 

分組行動,分散了全滅風險,相對的,犧牲的人數也會增加……

但只要有一組到達,那麼一切的犧牲都值得。

 

「照舊,舒庭和靜宜還有韋伶一組,郭扁跟瑞麟一組」曼霓說

 

「那曼霓妳呢?」靜宜不解的問

 

「我大概會去找亮嘉,我還是先想找到她。」

曼霓說著,只希望朋友都能夠回到原本的生活,不要在互相殘殺。

 

「那麼走吧,到電腦教室那會合了!」

好!!」大夥們喊著

 

舒庭關上了音樂教室的門,與靜宜走向另一方向的走廊。

 

12號已死亡,剩餘人數25人,危險區域已啟動

 

To be continued…

幾摳 2012-02-26 01:14:08

快點寫完!!

阿東 2009-10-24 22:17:59

我要看第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