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12:16:54 艾立克雅客部落格

&我的心為你醉,我的心為你碎&

分類:&小葳的日記&
2009/01/26 12:21

人的一生能遇到幾個真正知音 ~在接觸的人群中絕大多數是過客

如果這份愛讓你承受太大的壓力和痛苦,我情願放手,我情願自己舔舐傷口,不想讓你看見

我們本不該愛的,我們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因為我們沒有勇氣面對現實。

曾經那麼小心呵護這份愛,我那麼渴望卻不敢觸碰,我一直對自己沒信心,

從一開始我就知道這份愛不該屬於我,可心裏那份恐懼早已被你的愛融化!

我很自私,我很貪婪,我幸福的享受著你的愛!痛並快樂著!人們常說,男人的承諾,

女人的眼淚都是騙人的東西!但我始終相信你說的每一句話,從未懷疑過那份感覺,

愛與被愛的感覺!雖然我沒有給你機會來兌現你的諾言,但還是相信你是愛我的,

因為時間能夠證明這一切是真的!

我不停的問著自己,愛我你怕了嗎?你真的怕了嗎?

我愛你!真的愛了!我怕了!真的怕了!此刻,語言那麼蒼白無力,心中對你的呼喚一刻不曾停止,

我以為不會睡去,但我真的睡過去了,我以為即使睡去也不會醒來,如死去一般沉寂,

但我醒來了,耳畔依舊是那熟悉的旋律......

這一次我真的離開了!像我手中的煙,慢慢的一點點燃燒,隨著煙霧散去!

千辛萬苦傷痕累累戀著你,只願換來一句請信任,我要的地久天長都成了奢望,

不如將自己埋葬,我就是世界上最傷心的人,我也是世界上最愛你的人,

我愛的很疲憊,我愛的很狼狽,這輩子愛的夢想又被你撕碎,

我就是世界上最傷心的人,我也是世界上最愛你的人,我的心為你醉,我的心為你碎

這輩子我都不會再愛別人......

既然愛過就夠了,我還能奢望什麼呢?

我已經得到了太多你的愛,離開你,是早已注定的,我走的那麼猶豫,那麼不捨,

我不敢回頭,我怕你看見我的淚會更加心痛,我怕自己會動搖離開的念頭!

我希望你快樂,幸福!  或許我應該希望你能找到心靈契合的人......相知.相惜吧?

找個讓你可以百分百信任的人愛她.照顧她........................

我願我的離開可以換來你失去的這一切?

我情願就這樣走開!我知道,即使我離開了,我們還依舊愛著,牽掛著,這也許是最好的結果!

對不起!我的最愛!今生我們不能在一起!

下輩子我會等著你,你說過無論在哪裏你都會找到我!